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台灣樂金個股新聞

避免和iPhone強碰? 三星、LG 8月搶推高階機

新聞發生日期:2017-07-14 |  相關公司:台灣樂金 |  瀏覽人數:301

  Android一線品牌高階機種紛紛趕在蘋果iPhone 8亮相前上市,LG 宣布將在8月31日發表新款高階機種,外界推測將是V30,而市場也盛 傳三星將在8月23日在紐約亮相Galaxy Note 8,可望成為三星高階機 種中首款搭載雙鏡頭的機種。
  OLED版iPhone雖然延後上市、售價創新高等說法傳得沸沸揚揚,不 過Android陣營一線品牌絲毫不敢大意,繼OPPO、小米等中國品牌趕 在上半年競相推出新品,能搶下多少用戶算多少,與蘋果在中國以外 市場直接競爭的LG、三星、索尼等,也趕在8月推出新機。
  LG昨日宣布將在歐洲最大消費性電子展IFA開展前1日、也就是8月 31日在柏林舉行新品發表會,外界盛傳,LG將發表高階機種V30,V3 0將採用6吋18比9的OLED螢幕與超窄邊框的全螢幕設計,外界也傳出 ,索尼將在8月31日的IFA展前記者會中推出主打大螢幕的超窄邊框新 品,以iPhone在日本市佔率超過5成來說,索尼、LG新品與類似概念 的OLED版iPhone拚了的意味濃厚。
  除了LG、索尼等將透過IFA開展前記者會發表高階新品外,Androi d陣營領頭羊三星的動向更值得注意,尤其去年Galaxy Note 7爆炸、 全球回收事件後,三星在今年勇敢的繼續使用Note名稱推出新品,銷 售成績頗具有指標性意義。
  不過,三星自從2015年的Note 5開始,便不再透過IFA展前記者會 發表Note新品,而是提前至8月上旬另外在紐約舉辦發表會,雖然三 星去年為了搶快推出Note 7將發表會日期提前至8月初,造成Note 7 爆炸與全球回收的問題後,今年為求慎重,外傳Note 8發表日期訂的 稍晚,8月23日在紐約舉行。目前市場推測,Note 8將搭載6.3吋螢幕 、6GB RAM,支援防水、與觸控筆,螢幕指紋解鎖的功能可能還會因 為雜訊過多而無法出現在Note 8上,但可望會是三星高階機種中,首 款採用雙鏡頭的產品。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