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國泰期貨個股新聞

善用股期 參與除息大秀

新聞發生日期:2017-07-11 |  相關公司:國泰期貨 |  瀏覽人數:90

 根據元大期貨統計,今(11)日至本周五,共計有25檔股票期貨, 將因個股除息調整買賣方權益數,重量級權值股台灣大、台塑、鴻海 的除息大秀也即將登場,其中,本周四(13日)每股將除息4.5元的 鴻海,成為多數分析師認為的重頭戲,鴻海股期昨以上漲1.31%、1 16元作收。
  國泰期貨副總錢冠州認為,本周四的鴻海除息,是否填息攸關大盤 走勢及投資人信心,因鴻海自六月以來,漲幅最高超過16%,也推動 加權指數站穩萬點大關,今年除息4.5元,共影響大盤約26點,屆時 外資是否會一轉近期偏空賣超調節的態勢值得觀察。
  錢冠州指出,從鴻海基本面來看,第三季起進入蘋果新產品的拉貨 期,基本面表現應是逐月向上,不過籌碼面偏弱,外資昨日雖然小幅 回補764張,但近期仍然賣多於買,能否再受外資青睞值得關注。
  元大期貨協理陳昱宏表示,本周除權息的龍頭股,鴻海有9月的蘋 果i8上市題材、台塑有油價續處低點的利多、台灣大則有穩健的高殖 利率與現金流,且此三檔龍頭股技術面仍然偏多,對於後市填息力道 正面看待。
  再以股票期貨操作常從技術面切入的角度分析,陳昱宏指出,美律 期昨日上漲2.13%、英業達期3.55%表現強勁,可望成為除了龍頭股 外的除息關注標的。
  今日尚有群創、聯電、聯詠等權值股除息,周三遠傳接棒,周四則 是鴻準、宏碁登場,周五還有東陽、國喬等,交易人皆可適時關注。<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