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富田電機個股新聞

首輛特斯拉Model 3曝光

新聞發生日期:2017-07-10 |  相關公司:富田電機 |  瀏覽人數:256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執行長穆斯克(Elon Musk)8日上推特發布照片,稱特斯拉第一輛平價電動車Model 3已經完成生產,正在進行最後檢查。這部全球第一輛Model 3看來最後會開進穆斯克的車庫,而穆斯克也算是兌現了他月初時的承諾。
台廠部分,中鋼高品級鋼材持續突破,包括和大、恆耀、富田等下游廠相關產品吸引特斯拉採用,躋身概念股。
穆斯克在推特上說,第一輛Model 3的車主原本是特斯拉董事、創投業者DBL夥伴公司創辦人埃倫普賴斯,但埃倫普賴斯將這個資格讓給他,作為穆斯克46歲的生日禮物,穆斯克6月28日剛滿46歲。
在投資人殷殷期盼下,穆斯克終於在一周前宣布第一輛Model 3會在7日亮相,並計劃28日舉辦交車派對,將第一批30輛新車交給客戶,且預定到7月底前生產30輛Model 3,8月產量擴大至100輛,9月超過1,500輛,12月力拚2萬輛。目前至少有38萬人已經繳了1,000美元訂金預購Model 3。
特斯拉上周並不平靜。先是特斯拉上半年全球Model S和休旅車Model X的銷量僅達低標,接著富豪汽車(Volvo)宣告全面邁向電動車,最後又加上Model S在最新撞擊測試中未達最高安全首選標準。特斯拉周五(7日)股價收盤漲1.4%,至313.22美元,但全周大跌13.4%,仍較兩周前的高點383.45美元暴跌18%。
科技新聞網站Recode報導,去年電動車占美國整體車市比率仍小,而特斯拉電動車的售價貴,但在插電式電動車與插電式混合油電車中,仍以特斯拉的市占率最高,拿下三分之一市場大餅。
現在投資人的問題是,隨著電動車銷量逐步升溫,特斯拉是否還能維持電動車市場霸主地位?專家認為,若特拉斯能兌現生產承諾,便可望保住一哥地位。<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