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百德機械個股新聞

百德謝瑞木 接任M-Team聯盟新會長

新聞發生日期:2017-07-10 |  相關公司:百德機械 |  瀏覽人數:298

工具機產業M-Team聯盟日前舉行新舊會長交接儀式,新任與卸任會長的公司百德與麗馳,公司所在地均在大甲幼獅工業區,兩公司好鄰居,交接儀式即選在該工業區服務中心辦理,由工業局代局長呂正華監交,中衛發展中心總經理朱興華、精機中心總經理也是經濟部智慧機械推動辦公室主任賴永祥,以及長期陪伴聯盟會員成長的「張老師」—大衛創值執行長張啟人均到場見證。
卸任會長、麗馳董事長胡偉華兩前年上任「射三箭」,檢視任內推行成效,在聯盟規模方面,仍維持4家整機廠(台中精機、永進機械、麗馳科技、百德),協力廠從33家減至28家;行銷方面,則舉辦多場發表會,評選出卓越協力廠(葛蘭富)與優秀協力廠(吉輔、瑞岦自動化)並獲得媒體曝光,參展機台以聯盟LOGO標示;此外透過臉書建立資訊分享平台。
新任會長、百德董事長謝瑞木表示,此際接任第四屆會長剛好遇上工具機產業的大題目—智慧機械,「我們比日本弱,還要努力。」他直言,說起工業4.0,在歐洲EMO展看見德、日廠的精采表現,他不免感到汗顏,期待任內推動聯盟在智慧機械方面有重大進展。
「今年是台灣工具機訂單爆量的一年,正考驗工具機業者彈性生產、快速回應的能力。」大衛創值執行長張啟人表示,由於訂單成長力道超過本身產能,整機廠追料的情況特別嚴重,這些短單效應考驗M-Team成員的精實管理與物流情報資訊能力水平。他觀察,近年來這個產業的景氣榮枯已經是以「季」「月」來衡量,精實管理是基本素養。
針對M-Team聯盟產品智能化的發展,張啟人希望,M-Team邁入第12年之際,除了推動精實管理活動之外,也能藉由群聚優勢共同建構工具機生產履歷,共同發展智能化售服平台,如此才能大幅降低售服成本與提升服務品質。
過去兩年,該聯盟參訪過汽車產業的三陽、車王,謝瑞木上任會長後,將推動與其他聯盟交流,例如航太產業聯盟A-Team 4.0,而M-Team聯盟創會會長、也是台中精機董事長黃明和正好擔任A-Team4.0的委員,將積極牽線與協助。<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