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台灣樂金個股新聞

不把夏普當對手 LG槓上Panasonic

新聞發生日期:2017-07-06 |  相關公司:台灣樂金 |  瀏覽人數:228

 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雖下達軍令,日本夏普SHARP預計3年內稱霸台 灣家電市場,不過LG電子生活家電與空調中東及亞洲業務行銷部副總 裁鄭?燮昨日表示,LG不把夏普當對手,在台灣最大競爭對手 是日本Panasonic,LG將強化產品功能及技術,搶當台灣家電市場龍 頭。
  鄭?燮表示,LG電子有生活家電與空調、家庭娛樂、手機及 汽車零件4大事業,生活家電與空調事業具品牌認知度且持續推新產 品,營業額及利潤較穩定,對LG貢獻度最大;市場方面主要是美國, 其次是中東、非洲及亞洲等市場。
  LG冰箱在韓國、印尼、中國、印度、波蘭、俄羅斯及墨西哥7個國 家設8個生產工廠,年產千萬台冰箱,其中韓國LG冰箱及空調等白色 家電生產基地在昌原,冰箱3條生產線每1條年產48萬台、空調室內與 室外機合計年產2百萬台。
  小米善用IoT技術推出以智慧型手機APP做遠端監控掃地機器人,以 低於萬元搶攻台灣吸塵器市場;鴻海併購日本夏普家電搶當台灣家電 市場龍頭,在在都對LG構成威脅。鄭?燮表示,小米在台灣推 掃地機器人反應良好,但小米在冰箱及洗衣機還不是LG主要競爭對手 。
  曾到過台灣2次的鄭?燮表示,夏普在台灣奈米離子除濕機 及空氣清淨機銷售不錯,LG也計畫推PuriCare空氣清淨機搶攻台灣市 場,但LG不把夏普當作對手,在台灣最大競爭對手是日本PANASONIC 。
  鄭?燮指出,PANASONIC在台灣設有生產基地,台灣人也比 較喜歡日本品牌;另台灣規定冰箱不能直接從大陸進口,台灣本土品 牌、PANASONIC在台灣設廠生產而具有優勢;LG對開式冰箱銷售居冠 ,LG希望在產品功能及技術方面更努力,開發適合台灣市場消費者使 用產品,可超越PANASONIC稱霸台灣家電市場。<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