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宇達電通個股新聞

Mio發表自動備份行車記錄器

新聞發生日期:2017-06-29 |  相關公司:宇達電通 |  瀏覽人數:346

  行車記錄器重點不再只是畫質清晰,還要更智慧,行車記錄器4.0時代正式來臨!行車記錄器理想品牌第一名Mio發表全新MiVue792、782與742等3款搭載Wi-Fi事件自動備份功能的行車記錄器。遇到碰撞事故只要手機開啟MiVueApp,事件影片會立即自動且快速地備份到手機內觀看,讓駕駛第一時間就有影片可以釐清現場碰撞事件,聰明備份又安心。
  開車遇到糾紛當下沒有錄影畫面真的釐不清,若碰到事故還要把記憶卡從機器取出,放到電腦裡開啟、截取影片,既不及時便利又不聰明。MiVue7系列MiVue792、782、742內建Wi-Fi事件自動備份功能,新機開箱時立即與手機內的MiVueApp配對,未來使用上開啟App即可自動連線。
  在產品發表會時,現場提供將機器放在碰碰車實測,不管發生碰撞幾次,只要開啟MiVueApp,行車記錄器便會自動且快速地將高畫質1080P的所有碰撞事件錄影影片傳輸到手機內,使用者可觀看所有碰撞事件影片,並可自行分享。
  Mio表示,Wi-Fi事件自動備份的特色包括可邊錄邊傳、WiFi連線時錄影不中斷、事件影片僅20秒(事件前5秒+事件後15秒)以提高檔案傳輸速度、隨時可續傳檔案、可同步接聽電話及支援雙鏡頭事件影片自動備份。
  MiVue系列高階機種皆使用高規格感光元件,確保更清楚的記錄所有錄影畫面。其中MiVue792採用頂級SonySTARVISTM星光級感光元件,提升夜間從可見光到近紅外光區域的感光靈敏度,在幾乎沒有燈光的環境下拍攝,相較於一般感光元件能提高4倍亮度,大幅提升夜間拍攝品質;MiVue742採用了1440P/30fps的2K高畫質錄影,能捕捉更多影像細節;MiVue792及MiVue742也內建1080P/60fps高速錄影,提高動態影像銳利度與清晰度,降低影像殘影。
  MiVue7系列機種皆可搭配MiVueA30後鏡頭,MiVueA30亦同步採用高規格Sony感光元件,搭配全玻璃鏡頭、130度大廣角、F1.8大光圈,在夜間錄影模式中能更清晰捕捉影像。<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