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凌廣工業個股新聞

凌廣粉體科技 打入歐洲市場

新聞發生日期:2017-06-21 |  相關公司:凌廣工業 |  瀏覽人數:133

  以研發製造粉碎/混合設備起家的凌廣粉體科技,由於近幾年積極推動提升單機設備功能及應用深度,並積極推動智控型系統化整廠輸出,已成功進軍歐洲市場;而為讓國內外客戶看到凌廣工業精湛的製造工藝,於今(21)日的台北國際食品展(南港展覽館,L區0715),高規格展出廣泛應用於生醫製藥及食品工業的專業單機及整廠系統,預估將是展場最引人注目的焦點。
  該公司副總經理凌淵明表示,凌廣工業近幾年的成長,業界有目共睹,從原先的粉體工業進階到粉末科技,以往的粉碎加工僅是仰賴粉體細度而已,但隨著食品、生技醫藥及保養品等材料的多樣化,並不是單一粉碎設備都能進行所有品項的粉碎,舉凡帶有黏性、油質的香辛料或非油性卻帶有膠態的海藻、洋菜及寒天,若沒有專業製造的粉碎機種,常常是事倍功半。
  凌淵明指出,由於原料特性使然,國內基本上很難有完美的粉碎比例,因為原料物性關係實際產出品質,需要以機械測試來得知,再者,其量產能力,必須考量設備規格與原物料之特性不同而有所改變,如刀具材質、迴轉速率、刀片交錯間隙等,否則,小批量生產沒問題,時間一久,粉碎所造成的待處理問題層出不窮,另外,除了粉碎能力外,國外大廠對於生技醫藥或食品已漸漸朝向複方混合,因此,製程中混合的均勻性是相對要求的;由於粉碎/混合技術是凌廣強項,遂此,受到多家國際大型食品廠的青睞。
  凌淵明最後強調,在每接觸新的訂單時,先瞭解客戶需求,再從原物料進行特性瞭解,各部門提出粉碎流程建議,再依實際經驗向客戶提出最佳設計建議,讓粉碎系統是貼合客戶需求的最佳化設備。
  另外,「MillPowder」所製造的粉碎/混合設備,除堅持100%台灣製造,確保磨粉設備的品質性外,從金屬材料選用、機構設計、系統的自動化控制到出廠前試車及客戶現場安裝實測等,無一不在嚴密的作業流程進行,旨在強化耐用性及作業環境適應性,以提升產出降低成本支出。
  為迎接日益擴增的業務需求,全面擴大企業編制,將增聘現場組裝線作業人員、國內、外業務專員以及行銷企劃、設計、研發人才。徵才專線:(06)254-5566,網址:www.mill.com.tw。<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