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台鈴工業個股新聞

土洋跑旅重機 大打價格戰

新聞發生日期:2017-06-01 |  相關公司:台鈴工業 |  瀏覽人數:60

  跑旅速克達市場爆發土洋大戰,台鈴引進日本製鈴木(Suzuki)Burgman400、定價30萬有找,點名挑戰印尼製的山葉(Yamaha)X-MAX300、泰國製的本田(Honda)NSS300;另光陽AK550下月初登場,紅牌車訂出黃牌價,強勢捍衛台灣重機市場王座。
  引擎排氣量在250cc~550cc間的黃牌重型速克達,向來是台灣重型機車市場銷售主力,近年來各家產品設計有往兼具通勤、休閒與性能等多功能取向的趨勢。
  以往主要由國產品牌主導的台灣黃牌速克達市場,隨各大國際品牌陸續進口黃牌重機來台,生態丕變。台灣山葉今年初引進X-MAX300車款,首度切入300cc級距市場,進口車訂出21.6萬元國產價,強勢擠壓國產車生存空間;台灣本田也發表NSS300黃牌速克達,26.8萬元的訂價也吸引不少買氣。
  同樣是日系機車大廠的鈴木也積極搶攻,招牌重型速克達「漢堡人(Burgman)」在原有的650cc紅牌機種之外,開發出400cc的黃牌機種,並引進台灣市場販售。
  鈴木重機台灣總代理台鈴工業表示,相較於其他日系進口同級車都是從東南亞的印尼、泰國廠輸入,Burgman400可說是市場上唯一「日本製」的機種,相信對買家更具吸引力,同時透過向原廠積極爭取,將訂價壓低在30萬元以內(29.6萬元),「總代理沒賺錢」,力求打響在台上市第一砲。
  台鈴指出,Burgman400相較於原來的650車款,兼具更多運動風格與性能設定,更能迎合台灣黃牌速克達買家的需求。看好Burgman400搭配接下來要引進的品牌旗艦重機「阿魯」(R1000)大改款,及「小阿魯」(R150)打擋車的進口,衝刺今年品牌重機銷售成長目標。
  面對日系品牌大廠挾日圓貶值或低成本國家製造的優勢,強勢競爭台灣黃牌速克達市場,本土機車業者「雙陽」也沒有坐視,三陽推出全新黃牌速克達Cruisym300,訂價壓低在20萬元以下,營造高CP值(性價比)與競口品牌較勁。
  龍頭光陽除原有的DownTown350i車款,價格調整至21萬元對應外,下周更要發表全新紅牌跑旅速克達AK550,訂出38.6萬元的黃牌價,企圖以「上駟對下駟」的策略,力守本土重機一哥地位。<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