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第一金證券個股新聞

設接單中心 把營業員變理專

新聞發生日期:2017-05-12 |  相關公司:第一金證券 |  瀏覽人數:469

  證券商經營環境改變,三大公股券商也研擬跟進民營券商作法,設立集中接單中心,讓營業員轉型為理專,兼顧國內外股市商品,與結合金控資源等多元管道來創造利潤,包括華南永昌證券規劃持續整併據點、設立接單中心,兆豐證券也擬跟進華南永昌與第一金證,加緊推動證櫃設置,擴大接觸面。
  「經紀業務集中接單中心」是法規鬆綁後券商新營業型態,國泰證券率先設置,永豐金證券則乾脆將部分分公司改為專做財富管理的旗艦店,不做傳統台股下單經紀業務。
  過去傳統券商營業員服務固定客戶,集中接單中心則較接近類似客服的角色,每位營業員是服務不特定客戶,搭配證券商積極發展網路與數位行動下單服務,集中接單中心可以提升成本效益,不少券商都研擬推動。
  華南永昌證總經理陳錦峰表示,因應證券業經營環境的變化,近幾年來積極調整公司體質,效益於今年逐漸顯現,包括縮減實體營業據點、擴展法人業務、衝刺款項借貸等新種業務等等。經紀業務方面,正在研擬將中部地區的幾家分公司整併,設置接單中心,在視成效推至其他區域。
  兆豐證總經理陳佩君表示,兆豐證很快就會展開第一波進駐兆豐銀設證券櫃台動作,首先選定各區約十多家分行設證櫃推介業務,人員可能採取一人多點的方向配置,內部尚在評估。
  第一金證券總經理葉光章說,第一金證已在一銀超過百家分行設證櫃,發展財富管理業務則是與一銀間採差異化策略,海外業務部分,香港正在延攬合適人才,並全力衝刺複委託、迎合客戶需求。<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