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海霸王個股新聞

吃住雙軌並進 海霸王營運踩油門

新聞發生日期:2017-05-05 |  相關公司:海霸王 |  瀏覽人數:114

  看好平價商務旅店與餐飲後市,海霸王集團除旗下旅館事業部門將持續開發新據點,同時結合日本料理與火鍋新創「打狗霸」餐飲品牌,搶攻年產銷量達3億鍋的火鍋商機,吃住雙軌並進,擴大集團營運動能。
  久未露面的海霸王集團總裁莊榮德昨(4)日在主持「打狗霸」開幕式時表示,繼「德立莊」高雄館在上月開幕營運後,近桃園火車站的「德立莊」桃園館也預計在今年底、明年初開幕。同時,位在台北西門町原新生報業大樓改建的「德立莊」西門館,亦將持續擴增房間數,希望今年底前該館房間數可達828間。
  目前,海霸王集團旗下「城市商旅」、「德立莊」與「PapaWhale」3大飯店品牌,11家旅館的客房數加總已達2,229間。莊榮德表示,為擴大市占,海霸王集團旅館事業部已訂出「3年3,000間,6年6,000間」的發展目標。莊榮德並透露,海霸王已斥資在桃園觀音鄉購入一塊2萬2,500坪的旅館用地,俟時機成熟就會投資開發,並興建一客房數超過1,000間的休閒度假飯店,問鼎全台最大飯店寶座。
  海霸王自1972年開始即進入火鍋市場,最早先設廠生產火鍋丸餃,後又以「火烤兩吃」跨足火鍋餐廳,並在兩岸造成熱潮。而海霸王火烤兩吃曾在上海創下一天銷售1萬客紀錄,在台灣也曾創日銷6,000客佳績。而海霸王新餐飲品牌「打狗霸」去年11月推出並開始試營運,為市場唯一自早餐時段即開始營運的火鍋餐廳,因238元起的個人火鍋非常超值,如今已接待超過10萬人享用。
  海霸王董事長莊自立表示,為提供客人更多樣選擇,「打狗霸」即日起加碼推出398元與498元的兩款海陸鍋物套餐,以及598元有牛肉與海鮮吃到飽的鍋物。同時,「打狗霸」菜單上並提供新鮮現流黑鮪魚吃到飽的選項。為慶祝正式開幕,「打狗霸」並自即日起至6月4日推出「買一送一」促銷活動。
  對於不景氣仍逆勢加碼投資,莊榮德表示,海霸王投資看長看遠,他並強調,海霸王經營旅館餐廳的理念就是「讓客人吃好、住好,感恩擱再來」。莊榮德表示,在得到超值住宿與美食體驗後,他相信顧客一定會持續支持海霸王。<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