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台灣大昌個股新聞

大昌華嘉 營運逆勢創新高

新聞發生日期:2017-02-17 |  相關公司:台灣大昌 |  瀏覽人數:175

  專注於亞洲地區並居領先地位的市場拓展服務公司大昌華嘉宣布,儘管市場環境嚴峻,但2016年的業績數字仍能創下歷史新高,所有主要業績數字均呈上升,部分業績更大幅上揚。
  銷售淨額相比去年增長4.5%,營運利潤(EBIT)和除稅後盈利分別上升8.4%和6.7%,員工數目更首次突破30,000人。
  銷售淨額的大部分升幅來自內部增長,而在越南、緬甸、老撾、柬埔寨的業務增長尤其強勁。此外,大昌華嘉於九月份順利收購上海味滋國際貿易有限公司(eSweets)在中國和香港的大多數股權。
  泰國方面,大昌華嘉的業務增幅已趨穩定,擺脫2015年因政局不穩而成長趨緩。至於馬來西亞,集團近年的投資獲得更豐碩的成果。整體而言,大昌華嘉繼續鞏固了本身消費品部和醫藥保健部的領導優勢。此外,全賴市場對資本投資物品和特色原料的殷切需求,特色原料部和科技事業部的銷售淨額亦有所上升。另一方面,時尚名牌業務的重組措施已開始奏效,儘管市場進一步收縮,但大昌華嘉仍能大幅改善時尚名牌業務的業績,並且順利剝離資產。
  基於業務表現不俗,加上發展持續良好,董事會將於2017年3月23日舉行的股東周年大會上,建議派發普通股股息每股1.50瑞郎,較去年上升15.4%。普通股派息金額將由8,460萬瑞郎上升至9,760萬瑞郎。此外,董事會亦建議派發特別股息每股3.00瑞郎。
  大昌華嘉總裁兼行政總裁Joerg Wolle博士表示:「即使經濟環境艱難,大昌華嘉仍能順利迴避大環境的負面影響,成功達標,甚至超越目標,實在歸功於所有員工的傑出表現。透過開拓全新的業務範疇,及承攬主要客戶未來商業活動價值鏈所涉及的業務,為集團開啟新的成長機會。我們一向致力與股東分享大昌華嘉的經營成果。因此建議增加普通股股息,以及派發特別股息。展望2017年,我們將利用集團優勢,落實調整後的營運策略。」(戴辰)<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