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東森得易購個股新聞

得易Ponta 發起捐點數化愛心

新聞發生日期:2016-09-29 |  相關公司:東森得易購 |  瀏覽人數:267

  點數除了用來兌換商品、折抵現金,現在也可以拿來作公益,得易Ponta響應伊甸基金會「無障礙生活節」,發起1,250點捐愛心的轉點活動,邀請會員共襄盛舉,將點數化為愛心,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另一家點數公司HAPPY GO則是2007年以來,持續攜手公益團體,號召千萬卡友,一起守護小小孩,「快樂捐點數 點點成愛心」至今已獲得15萬卡友愛心響應,累積共捐出逾1.5億點點數,合作對象目前有台灣世界展望會、唐氏症基金會、伊甸基金會、麥當勞叔叔之家、兒童福利聯盟等單位。
  伊甸基金會副執行長林文賓指出,再過9年,台灣將進入超高齡化社會,屆時每5位中就有一位是老人。伊甸去年針對參展民眾所做問卷調查顯示,有半數民眾沒有操作或協助輪椅使用者經驗、顯示熟悉輪椅操作是很重要的事,4成民眾覺得環境不友善且「硬體」是最需要改善面向,當中更有8成民眾認為,路面平整是最迫切解決課題。
  東森集團對公益活動也不落人後,旗下紅利點數平台得易Ponta,透過App上的兌換專區機制,鼓勵會員使用點數作為愛心捐贈,放大點數效益和價值。
  東森整合行銷表示,只要1,250點就可以捐點一次,一次等同捐了50元,愛心無上限,希望會員們多多益善,將點數轉變為現金捐款。
  活動從8月底開跑至今已收到逾20萬點的善款,活動將於10月31日截止,距離期望募集到的50萬點數目標還有一段距離,得易Ponta邀請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
  伊甸基金會的無障礙生活節9月30日至10月2日移師高雄捷運美麗島站、10月8日至9日於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辦理,活動免費入場。<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