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納智捷汽車個股新聞

納智捷推新車 裕隆補

新聞發生日期:2016-05-26 |  相關公司:納智捷汽車 |  瀏覽人數:306

裕隆(2201)旗下自有品牌納智捷昨(25)發表旗下量產車款S3,可望成為繼U6之後,兩大大量量產車款,在台年銷目標6,000輛,第3季並將在大陸上市,挹注裕隆集團本業代工業務與轉投資收益。
裕隆旗下自有品牌納智捷歷經七年經營,前後已發表五款主流車款,除最早的MPV、SUV車款,前年發表的U6挾著外型、功能、油耗與空間,在台灣車市搶下重要地位,去年並由日本著名的超跑之父水野和敏調校,性能再加分,也讓U6的銷售加溫。
裕隆昨日收盤27.4元,上漲0.1元。
昨日發表的S3同樣有水野和敏的加持,並把市場進一步拓往年輕族群,入門售價較原本預售的55.9萬元再降1萬元,為納智捷品牌衝量的企圖心明顯,54.9萬元的售價與空間,設定競爭對手包括Vios、Yaris與Altis等,售價空間都認為破壞力十足。
納智捷總經理胡開昌指出,納智捷S3跨級距挑戰房車與RV車的雙重功能,以百萬級的科技產品結合60萬元以下的車價,預計年銷將可達到6,000輛。
S3也是納智捷的車款中,設定目標客層最年輕的產品。
納智捷在台車款由裕隆公司代工生產,預計U6年銷約9,000輛、S3為6,000輛,兩大車款支撐品牌穩定銷量,挹注裕隆代工業務,也是拓展大陸市場最有利的產品,並關係裕隆的轉投資收益。
納智捷5月兩款新車上市,V7與S3相繼上市後,今年納智捷品牌在台銷售可望優於去年。
V7與S3兩款新車在大陸市場上市的時程預計將在第3季,預估納智捷品牌在大陸的銷售將有6.5萬輛的規模,兩岸加總將突破8萬輛,可望較去年的7.6萬輛成長。<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