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F-芮特個股新聞

F-芮特 首日掛牌大漲218%

新聞發生日期:2015-12-03 |  相關公司:F-芮特 |  瀏覽人數:154

  網通股再添百元強將,F-芮特(6514)昨日正式掛牌,董事長吳東義看好明年工業物聯網以及4GLTE將成為公司業績成長的新主軸,其中物聯網應用的能源偵測天線模組現接單已超出去年全年的2至3倍,再加上既有產品仍可望保有15%的年成長率,法人看好明年營收維持二位數成長可期。
  專業天線設計製造芮特科技昨日正式掛牌,由於前三季每股稅後盈餘已達到3.71元,法人看好芮特今年全年每股稅後盈餘有機會力拚4.5元,明年營收、獲利仍可望持續二位數成長,掛牌首日就順利吸引法人參與蜜月行情,早盤股價也跟進衝破百元關卡,終場收在124元,漲幅達217.95%。
  雖然芮特母公司昇達科昨日也受惠,開出母以子貴行情,並成功攻占80元大關,但收盤價仍無法與芮特匹敵。
  芮特二年前就開始在工業物聯網、4GLTE、車聯網展開布局,其中前二者的投資在今年已進入收割期,吳東義指出,物聯網裡的能源偵測天線模組,光今年總出貨量就達到5萬組,日前又接獲客戶加碼訂單,預估明年出貨量有機會看增2至3倍,至15萬組,首批訂單可望在明年首季季初出貨,對明年首季業績將有明顯挹注。至於前年進入開發的4GLTE,去年已少量出貨,今年則有機會放量成長。
  反倒是車聯網的應用部分,受限於打入車用供應鏈需時較久,今年挹注效益應該還沒有那麼明顯,吳東義指出,現已送認證的車廠有三家,其中歐洲車廠已通過認證,另兩家今年才送認證,現還在認證中,明年未必會放量,所以今年在內部財測預估上,並未將其列入。
  芮特第3季營收1.77億元創下歷史新高,單季獲利大增1.55倍,連帶推升前三季合併營收來到4.42億元,毛利率29%,累計稅後盈餘6356萬元,每股稅後盈餘3.71元,前3季獲利成功超過2014年全年,法人看好今年全年每股獲利有機會上看4.5元,明年隨著營收規模放大,再加上產品組合轉佳,營運應仍有上衝的空間。<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