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F-大略個股新聞

兩岸三地3個第一 F-大略明年EPS上看7元

新聞發生日期:2015-12-02 |  相關公司:F-大略 |  瀏覽人數:114

  第一個以O2O電商機制在大陸經營結婚產業的大略國際控股公司(F-大略,4804)預計在本月4日正式掛牌上櫃,董事長梁競偉表示,在正式走入資本市場後,F-大略明年將多管齊下擴張集團營運規模。梁競偉指出,F-大略除將持續以O2O電商機制帶動實體門市進軍北京、武漢、三亞等其他城市,同時也將啟動另一業務垂直整合計畫,自既有的結婚新人訂單中再推出包括化妝品、婚戒等周邊商品銷售,全面搶攻婚禮產業周邊商機。
  法人認為,F-大略將經營觸角由既有的婚宴、婚紗攝影與婚顧向其它與結婚有關領域延伸,有助整體營運保持至少五成的成長,明年EPS更可望上看7元。
  O2O接單今年獲利倍增
  F-大略是兩岸三地第一個、規模最大的一站式婚禮產業業者,第一個以O2O電商行銷與服務機制結合結婚產業為定位的企業,也是第一個股票上市櫃掛牌的結婚產業服務業者。由於公司從成立以來即採取O2O電商的接單營運模式,故隨著中國大陸O2O市場發展漸趨成熟,F-大略今年營收與獲利皆呈現倍數的高速成長,在不景氣中表現相對亮眼。
  F-大略提供的一站式婚禮服務,主要是建立以互聯網的O2O電子商務接單、水平整合旗下婚禮服務包括婚宴、婚紗攝影、婚禮錄影、婚禮顧問、與證婚儀式等全套結婚所需的周邊產業。由於此創新營運模式讓結婚新人不用東奔西跑,一次就能搞定從籌備到完成婚宴過程中每一個結婚所需要的服務,大受中國每年1,300萬對結婚新人者青睞,此也正F-大略營運能夠展現倍數成長力道的關鍵。
  善用大數據資訊變訂單
  F-大略今年前三季稅後淨利6,572萬元、年增809%,EPS2.61元、年增更高達691%。今年前10月營收8.41億,年增亦達105%。法人預估,F-大略今年全年EPS可望上看5元。
  在互聯網的領域裡面,大數據就是商機。而O2O電商的成功關鍵就是利用大數據資料進行分析,然後把這些有效資訊轉換成為訂單。而從2015年大略的接單情況來看,維多利亞婚宴會所接單總數達1,300對,旗下呈色Lisa、公主、珍妮花與台北莎羅等4個不同價位與風格的婚紗攝影品牌總計接單超過21,000對。在考慮2016年的成長下,F-大略目前在手的有效客戶資料已經達到22,300對結婚新人。
  梁競偉表示,這些新人只要有10%來買F-大略的化妝品或是鑽戒,轉換出來的商機就很驚人。事實上,利用O2O接觸到目標市場,並利用大數據的資料分析,精準掌握新人或準新人結婚或籌備婚禮時的潛在需求,正是F-大略能夠保持高速業績成長的關鍵。
  一站式婚禮服務不斷複製
  F-大略懂得如何利用O2O電商操作、把有效資訊轉換成訂單。透過集團內部高達80人的電子商務團隊,經由O2O電商整合包括婚宴會所、婚紗攝影等各品牌的接單平台,不但帶動旗下4個婚紗攝影品牌今年接單比去年呈現超過三成以上的成長,婚宴會所接單甚至得靠轉介到其他飯店婚宴會所、由F-大略承辦才能去化訂單。而這裡面,還包括婚紗攝影與婚宴會所業務互導所創造出來的乘數效果,凸顯F-大略在利用大數據轉換有效資訊的方面不但專精、而且極致,對於F-大略明年要把旗下一站式婚禮服務的成功經驗複製到中國大陸其他城市,更是如虎添翼。<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