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F-大略個股新聞

陸婚禮龍頭 F-大略下月上櫃

新聞發生日期:2015-11-13 |  相關公司:F-大略 |  瀏覽人數:255

  大陸婚禮一條龍服務業者F-大略昨(12)日舉行業績發表會,董事長梁競偉表示,大略預計12月初在台掛牌上櫃,繼上海、西安之後,再跨入北京,目前正在籌備揮軍三亞、武漢兩個城市。
  大略今年前三季合併營收6.6億元,年增129.51%,稅後純益0.65億元,年增809.24%,稅後每股純益(EPS)2.61元,年增690.91%。
  目前大陸婚禮市場百家爭鳴,大略穩居婚宴、婚顧、婚攝等一條龍服務市場龍頭,也是上海婚博會的熱門品牌,在前十大婚攝品牌之中,大略就擁有三個品牌,今年預定可接待婚紗攝影2萬對新人,明年在網路、新據點兩大效益挹注下,上看3萬對新人。
  大略在中國以O2O電子商務的創新行銷模式打造一站式婚宴會所,並垂直整合「呈色Lisa」、「公主」、「珍妮花」等多個上海知名婚紗攝影品牌,創造公司近年來良好的營運成長表現。
  大略10月營收1.79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03%,今年已連續五個月營收創造年增率翻倍成長的傲人成績,2015年累計前三季EPS 2.61元更已與去年全年的2.66元相當,其中超過五成的營收比重來自O2O電子商務,凸顯大略利用O2O電子商務行銷策略帶動的成長爆發力道。
  大略本月9日經董事會決議通過,將在北京設立轉投資公司,集團營運版圖自上海、西安跨入北京,併購紐約紐約婚攝品牌,預估明年第1季將開始認列收益,明年第2季再揮軍另一個新城市。
  展望明年,大略持樂觀看法。今年以來受惠婚紗攝影業務垂直整合效應,帶動公司營運爆發性成長,大略將持續深耕O2O電商行銷,電商團隊將從目前45人擴充至80人,讓旗下各品牌知名度與市占率繼續提升。
  另一方面,大略也積極在集團內部推動婚宴會所與婚紗攝影品牌之間的業務互導,發揮集團資源的垂直整合效益,創造未來集團營運動力。<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