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勤崴科技個股新聞

績效亮 發給股東4,000億現金

新聞發生日期:2015-08-12 |  相關公司:勤崴科技 |  瀏覽人數:211

  中華電信民營化十年來,經營績效亮眼,同時也積極配發現金股利及資本公積轉增資發還股東,累計十年發出近4,000億元現金紅包,讓股東樂開懷。
  中華電信民營化以來,每年穩定獲利,盈餘分配率也維持九成左右,加上累積資本公積達一定水準,由資本公積轉增資發放現金。中華電信表示,穩健的財務績效下,過去十年發放的現金股利加上資本公積發放的現金,累積發出將近4,000億元。
  此外,中華電信也積極跨足新興產業市場及布局海外市場,建立中長期發展基礎的轉投資業務,培養不少小金雞。
  近十年來,中華電信陸續取得是方電訊的70%股權,成立中華國際黃頁,入主神腦國際,投資線上音樂業者KKBOX,買入中華全球、東華電信及中華系統整合。
  此外,中華電信啟動資產活化開發計畫,成立光世代建設公司,更與越南Viettel電信合資設立越南最大的IDC公司,成為海外發展的第一個里程碑,後續更在大陸成立立華等,積極推動海外資通訊服務市場。
  近年中華電信鎖定應用服務,陸續投資春水堂、智趣王、勤崴,更有中華電信內部創業成立半導體測試公司中華精測等。
  中華電信旗下轉投資除神腦已經是上市公司,也積極推動小金雞掛牌計畫,今年中華精測、勤崴已經登錄興櫃,是方也規劃登錄興櫃,未來中華精測、勤崴及是方將朝向上、市櫃目標前進。
  中華電信統計,旗下轉投資金額由2005年底的31億元,逐年成長至2014年底的191億元,直接轉投資事業,由四家成長至去年底的38家,十年來,累計回收現金股利達78億元,合併營收貢獻由1.4億元成長至2014年的326億元。<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