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展旺生命科技個股新聞

興櫃生技股 有望補漲

新聞發生日期:2015-04-27 |  相關公司:展旺生命科技 |  瀏覽人數:425

台股多頭擂響戰鼓,萬點關卡近在咫尺,櫃買指數上周表現雖不及加權指數凌厲,但櫃買、興櫃交易人氣增溫,也是不爭事實。市場期待,在外資大舉買超台股助威,搭配數檔生技新兵接連送件申請登錄興櫃,興櫃市場能夠複製近期台股表現。
興櫃市場上周聚焦人氣回溫,包括桑緹亞、展旺、高鐵、台工銀、中裕等,24日均出現千張以上大量,幫助提升興櫃市場量能。其中,台工銀搭上本波金融股狂飆熱潮,資金除鎖定大型上市金融股外,也積極轉進評價相對便宜、旗下具證券事業體的金融股。
中裕的買盤則是透露出,台股大漲的過程中表現相對平淡的生技族群,已經開始獲得押寶補漲買盤青睞。
更重要的是,興櫃本月申請登錄企業家數有加溫跡象,除月初送件的喬本生醫已於20日順利登錄外,明達醫學、達爾膚生醫也已送件,將再替興櫃登錄潮增添柴火,也完全展現櫃買市場就是生技族群掛牌首選的群聚特性。
次外,興櫃市場亦再度吸引台灣以外企業,藉台灣較佳本益比、流動性的特性,作為跨足資本市場的第一站。
F-綠河是泰國第一家木料加工產製之外資企業,主要產製與銷售基地位於泰國南部,目前產製相關產品可運用於家具、工藝品、音箱、室內裝潢、綠色建築、環保複合材料等。<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