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勤崴科技個股新聞

勤崴 四大業務齊發

新聞發生日期:2015-03-16 |  相關公司:勤崴科技 |  瀏覽人數:241

  電子圖資廠商勤崴(6516)發言人黃晟中表示,市場對圖資、導航軟體等的新應用需求攀升,勤崴明年初有望正式上櫃,看好電子地圖、系統整合、車用與電子商務四大領域業務持續成長。
  勤崴今年已登錄興櫃,去年前三季處於虧損狀態,前三季稅後純損約1,473萬元,每股虧損約1.13元,前三季毛利率平均約36%。
  黃晟中表示,前三季虧損,主因是有系統整合類型業務,入帳時間集中在年底、季底,尚未公告的第4季獲利表現將遠優於前三季。從營收來說,去年營收約3.3億元,年增27.6%。
  從獲利來說,若計入第4季表現,全年毛利率有望維持歷年水準,達50%以上,獲利表現也有望維持近年水準。
  勤崴目前將業務分為四大區塊,電子地圖部分,圖資授權Google、Yahoo等業者,由於這二大業者在台灣電子地圖市占居前一、二,勤崴圖資在消費端使用率高。
  勤崴表示,目前四大領域都續有斬獲,在車用部分,前年起知名國際車廠在台灣即與勤崴開始合作車聯網相關服務,開發電動汽車雲端路徑規劃以及提供即時交通資訊服務為主的系統,未來將以結合生活資訊提供更完整之車聯網服務為目標。
  在電子商務等服務部分,藉由發展電子地圖與導航相關應用軟體服務所累積的店家關係與應用軟體用戶基礎,將投入新的研發資源在進行媒合用戶與店家的相關行動電子商務技術上,以提供基於LBS(適地性服務)的O2O應用環境為目標,強化公司整體經營的多樣性。<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