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安克生醫個股新聞

安克24日上櫃 承銷價暫訂38元

新聞發生日期:2015-03-06 |  相關公司:安克生醫 |  瀏覽人數:197

  生醫股再添生力軍!安克生醫(4188)預計3/24上櫃,承銷價暫訂38元;董事長李成家表示,該公司開發甲狀腺超音波電腦輔助軟體(CAD),在陸續取得美、歐、台灣上市後,將開始創造營收,並力拚今年授權。
  安克總經理陳正剛透露,目前已與全球排名前3大的超波音設備大廠洽談授權,而3月起已開始在國內健檢中心銷售,而教學醫院則以台大進度最快。
  法人表示,以CAD國際授權來看,單一適應症的首筆授簽金就可望有2千至3千萬美元,而安克的CAD除了可篩檢甲狀腺腫瘤外,還有應用於乳癌、肝癌、肝纖維化、肺癌、攝護腺癌等癌症早期診斷的CAD軟體產品正繼續研發,授權和未來的階段里程金將更可觀。
  根據統計,我國十八歲以上1,800萬人口中,甲狀腺腫瘤人口占20%~30%,粗估甲狀腺腫瘤人口高達360萬人,其中95%甲狀腺腫瘤屬良性,但仍需定期追蹤,上市第一年若僅以1%成年人口使用安克產品篩檢推估,至少有18萬人次使用,再加上每年新增需受檢病患及追蹤回診人數,市場有可能呈幾何級數成長,潛力極大。
  安克昨日舉行上櫃前法說會,由李成家主持,國際醫材專家、前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醫材審查主管林秋雄博士蒞臨致詞,他推崇安克生醫為我國第一家電腦輔助偵診(CAD)高階醫材研發公司,開發的偵診甲狀腺腫瘤良惡性的「安克甲狀偵」產品是第一個獲美國FDA、歐盟及我國核准上市,是台灣之光。
  陳正剛表示,「安克甲狀偵」操作簡便且不具侵入性,病人可輕鬆、安全、迅速、準確受檢,當場獲得彩色影像圖片的檢查報告,供病人後續追蹤檢測時參考,作為甲狀腺腫瘤病患的診斷及定期追蹤工具。<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