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天母洋蔥個股新聞

興櫃掛牌 年底趕進度

新聞發生日期:2014-12-29 |  相關公司:天母洋蔥 |  瀏覽人數:194

  2014年逼近尾聲,興櫃掛牌、送件也進入今年最後趕進度階段,累計上周共有七家企業登錄興櫃板、二家企業送件申請。今年以來,順利登錄興櫃的企業來到77家,熱鬧滾滾。
  上周掛牌登錄興櫃的企業有:昇陽國際半導體、原創生醫、華德動能科技、九齊科技、邑錡、大略國際控股、天母洋蔥等七家。其中,最先吸引市場注意的是由創櫃板轉掛興櫃板的邑錡。
  邑錡是櫃買中心今年力推創櫃板後,第一家由創櫃成功邁向資本市場的公司,證明新興、中小型企業在創櫃板累積知名度之後,可以獲得資本市場的認同;邑錡26日以55元參考價掛牌,盤中股價最高觸及91元,敲響興櫃蜜月行情。
  天母洋蔥則是繼老四川、鄉村之後,另一個吸引市場目光的觀光餐飲股。天母洋蔥27日以100元參考價登錄興櫃,法人指出,天母洋蔥以Mr. Onion為品牌,今年營收獲利成長,目前有全台29家、上海一家營業據點,公司也看好未來仍有多點可供選擇進駐,具長期展店空間。
  大略國際是大陸知名婚禮相關服務產業整合者,股票簡稱為F-大略,屬於特殊利基型產業,所經營的業務範圍是提供婚宴、婚禮策畫、證婚儀式、婚紗租賃、婚紗攝影等,等於包含結婚全套所需的一條龍服務。F-大略登錄興櫃,也讓台股興櫃市場的次產業更加多元。
  年底前台股興櫃市場還有大樹醫藥、晶碩光學將加入掛牌行列。<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