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富陽光電個股新聞

中環旗下 富陽獲歐美大單

新聞發生日期:2010-04-30 |  相關公司:富陽光電 |  瀏覽人數:980

中環(2323)轉投資薄膜太陽能電池廠富陽光電接單再下一城,近期再接獲歐美大廠訂單,加上日前甫獲的南京40億元大單,中環董事長翁明顯29日說:「富陽訂單產能已滿到明年底。」,母公司中環將同步沾光。
中環集團29日在南京舉行富陽光電新廠動工典禮,由翁明顯主持,中環計劃動員集團旗下資源,在南京興建全球首座「3D無碳城」,結合藍光、影視、太陽能等技術。南京市副市長趙曉江也到場,允諾全力支持。
翁明顯表示,富陽光電目前訂單與產能已滿到明年底,今年下半年可望獲利,並計劃在兩年內完成上市櫃計劃。
富陽南京廠總經理郭明村指出,富陽目前桃園廠年產能約40MW (百萬瓦),由於近期接獲歐美大廠訂單,加上日前甫獲的南京市40億元大單,產能可能持續滿載到明年底,有關南京訂單的初期交貨部分,今年將先由桃園廠供應。
郭明村表示,南京兩年40億元的訂單,今年預計先出7MW(百萬瓦),明年再出21MW(百萬瓦),同時也正與大陸其他省市洽商合作,訂單可望接續拿下。
法人指出,中國大陸正積極擬定全國性的太陽能發電補助方案,中環多次獲得南京市政府青睞,已順利在大陸市場拿下訂單,有利後續搶食大陸太陽能市場商機,
在聯電(2303)、綠能(3519)選定山東,茂迪(6244)以昆山作為太陽能進軍大陸的灘頭堡,中環旗下富陽則以南京作為進軍大陸的前哨站,將在南京高新區投資6億美元,設立薄膜太陽能生產基地。
大陸近十年來太陽能發電產業以年平均成長率逾40%的速度發展。江蘇省目前擁有太陽能發電企業70餘家、配套企業近500家,產能約占中國的70%。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