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主新德個股新聞

主新德強化創研 開拓國際版圖

新聞發生日期:2009-03-02 |  相關公司:主新德 |  瀏覽人數:1147

主新德科技公司從1954年創立開始,從自行車、機車、汽車零件之設計與製造開始到研發設計製造各型研磨機,並於1989年(民國78年)與義大利磨床製造商Grisetti簽訂技轉合約,強化主新德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累積50多年研磨製造的技術與經驗,讓主新德的產品品質更加進步、產品範圍更完備。產品包括精密平面磨床、精密龍門磨床、精密圓筒磨床、精密無心磨床及特殊磨床專用機。

該公司總經理朱益成表示,主新德銷售區域涵蓋歐美日等全球各國,分布比例如下:大中華區:40%(包含台灣與大陸地區)、日本:10% (大多交機到中國與東南亞)、美國:28%、歐洲:12%、土耳其:12%、亞洲:8%。以市場產業別而言,主新德客戶涵蓋:汽機車零件製造業(TOYOTA、HONDA、FORD、DANA、SYM、KYMCO等系統)油壓泵浦零件製造業航太零件製造業精密設備零件製造業精密模具製造業油壓/汽動及電動馬達等零件加工業。

主新德科技將在工具機展中展出五台磨床,分別是Grindmaster 80(三軸複合式CNC數控磨床)、GU系列萬能圓筒CNC磨床、SSG(Square Surface Grinder) 精密平面CNC磨床、SPG精密龍門磨床以及對話式 圓筒CNC磨床。

今年工具機展的「工具機研究發展創新產品競賽」,將以Grindmaster三軸複合式CNC內外圓磨床報名參加,Grindmaster系列磨床為三軸複合式CNC內外圓研磨,在一次設定夾持之下,就可以進行多種高精度的研磨作業,例如內孔研磨、外徑研磨、肩部研磨、錐度研磨和端面研磨,同時能確保研磨工件的各項高精度要求。不論是小批量或大批量的生產型態,對於研磨複雜的工件或零件,Grindmaster系列磨床都能完美處理,除了可縮短工件加工時間外,還具有高同心度、高表面粗糙度及高真圓度等多項優勢,特別適合運用於汽車零件、機械工具零件、航太零件、油壓/汽動及電動馬達等零件加工業。

朱益成表示,從市場面來說,汽機車零件製造產業一直都是基礎工業的重要指標產業之一。全球汽機車生產大國,例如美國、日本、德國等,都在將其生產製造基地向汽機車需求日增之其他國家拓展。不像其他消費性產品或是工具機等產業的拓展方式,汽機車生產大廠在他國建立生產基地的目的不在尋求更低生產成本的勞力來源然後將產品銷售到全球,其最終目的是在於將當地生產的產品銷售到當地的市場之中。因此,汽機車生產大廠拓展市場的目標就是汽機車需求量最高的幾個國家,例如中國、印度、巴西等國家。相對的,這樣的拓展也就形成這些汽機車生產大廠在他國與當地企業合資成立企業進行生產的行為,其中也包括汽機車零件製造產業。

主新德科技公司中科新廠在台中縣大雅鄉科雅二路6號,電話(04)2567-6767號。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