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主新德個股新聞

張仕育 34歲總座…資歷夠老

新聞發生日期:2008-10-27 |  相關公司:主新德 |  瀏覽人數:1296

龍門型工具機製造大廠高明精機,今年創立屆滿40周年,公司經營進入第二代,現年34歲的總經理張仕育,雖然是工具機業最年輕的總經理,但進入機械業服務超過十年,帶領200多名員工拚業績,毫不遜色。

高明精機的家族色彩頗濃,除了張仕育負責生產管理外,擔任董事長的大姐張麗雪,主導外銷業務,二姐張麗莉則是擔任財務長,姐弟三人分工合作、感情融洽。

張仕育大學時本科就讀機械工程,加上從小耳濡目染,對機械組裝、研發並不陌生。接下公司經營棒子時,由於在機械業界經營層級尚屬年輕,剛開始抱著「多看、多學習」的心態,與機械業界廣結善緣。

在經營方式上,張仕育充分授權,但要求執行力,「做,就對了!」是他的座右銘。

高明精機在業界是以製造硬軌式龍門工具機聞名,全部憑藉著老師傅一雙巧手,一刀接一刀地「鏟花」出來,把打造機械的工藝發揮到極致。而這樣的硬軌式龍門工具機,相較於線軌式機種,擁有剛性佳、穩定性高、精度不易跑掉等優點。

在國內,由於製造線軌機種比硬軌來得單純,許多業者紛紛以線軌為製造基礎,但高明仍專注研發高成本的硬軌機種,這也是日本YASDA、OKUMA、瑞士商DASSI等工具機領導廠,得以長期稱霸業界的主因。

隨著公司營運趨於穩健,張仕育今年加大步伐衝刺,選擇在中科建置大型龍門工具機生產基地,強烈的企圖心展露無遺,也正式宣告,高明精機將朝世界級龍門工具機大廠之路邁進。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