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元翎精密個股新聞

元翎精密 投資60億 進駐中科虎尾

新聞發生日期:2006-08-16 |  相關公司:元翎精密 |  瀏覽人數:2079

 縣長蘇治芬積極招商,第一家廠商即將進駐中科虎尾基地!製造汽車安全氣囊超高壓鋼瓶、產量居全球第3的元翎公司,將投資60億元設廠,明年第4季開始量產,提供2000個就業機會,預估到2012年滿載生產時,攻佔全球佔有率10%目標。


 


  蘇治芬表示,縣府推動農業首都,但工業也不能偏廢,希望工農並容,進而工農共榮,因此,縣府非常歡迎廠商進駐,提供就業機會,帶動地方發展。元翎精密工業公司董事長王德鑫指出,元翎以生產超高壓氣體鋼瓶為主,鋼瓶應用的領域非常廣泛,其中,大家比較熟悉的是汽車安全氣囊的氣冷式超高壓鋼瓶,而元翎即是全球排名第3的廠商;預估到2010年時,全球安全氣囊市場需求,將達到百億美元。


 


  王德鑫表示,因為元翎桃園廠區已不敷使用,原本有意產業外移,但在縣長蘇治芬極力邀約下,元翎決定在虎尾建立新基地。


 


  元翎在中科虎尾基地的廠區面積18公頃,第1期設廠後,明年第4季就要投入生產,初期預估需要員工1000人,到2009年時增加到2050人,希望盡可能從雲林縣內找人,因此,希望縣府協助求才,並先期赴桃園廠受訓,以便虎尾廠成立時,能夠立即上線作業。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