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八陽光電個股新聞

薄膜太陽能廠八陽撤興櫃

新聞發生日期:2011-07-21 |  相關公司:八陽光電 |  瀏覽人數:694

由面板廠迎輝轉投資的太陽能廠八陽,在2010年底登錄興櫃後、2011年7月宣布撤銷興櫃買賣。八陽表示,將計劃引進策略投資人,未來再伺機重啟掛牌。
八陽指出,撤銷興櫃掛牌是基於現階段財務業務規畫與整合經營策略的考量,並計劃引進策略投資人。其中,策略投資人的部分原本就一直在進行,目前有約5~6家在洽談。
八陽2010年每股虧損達新台幣2.95元,八陽坦言,目前缺的就是資金,董事長唐以鄰家族擁有八陽約9成股份。
八陽宣告撤櫃當日的興櫃收盤價為2.8元,2011年上半年僅元月及5月營收突破千萬元,相較於2010年興櫃時,市場預估2011年若成功擴產後營收約可達3億~3.5億元仍有段距離,截至6月負債比達58%。
<摘錄電子>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