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南山人壽個股新聞

南山人壽業務襄理高瑋婷 自己決定時薪 高瑋婷25歲攢到一桶金

新聞發生日期:2018-01-24 |  相關公司:南山人壽 |  瀏覽人數:210

  早上7點就到貨運公司輸入貨物條碼,下午4點再飛奔去便利超商當店員,中間若有空檔還兼作彩妝模特兒,一路工作到凌晨1、2點才能回家,兼著三份工作,「一個月收入頂多才3萬5到3萬8」,南山人壽業務襄理高瑋婷回想自己從高二就開始半工半讀,賺生活費及學費,但因為貸了50多萬元學貸,即便這麼辛苦的打工,若一個月還5,000元,算一算還要還10年才還得清。
  「我決定要找一份自己可以決定時薪的工作」大三那年因為聽了南山人壽處經理劉建三到校園演講,高瑋婷決定加入壽險業務員行列。
  從小父母離異,跟著父親經營海產店,小時候開始就要在店裡幫忙、替客人點菜,學會應對進退,也奠定高瑋婷未來的行銷底子,高二那年父親生意失敗,欠了很多債跑路,高瑋婷與哥哥開始自己養活自己的人生。
  加入南山人壽後,高瑋婷完全沒有人脈,打電話給四位姑姑請求幫忙,姑姑們冷冷的回應:「妳爸欠了這麼多錢,妳還好意思要我們幫忙業績」,高瑋婷說自己當下就下了決心,絕對不再要求任何一張親戚保單,從經營臉書及校園開始,一張一張月繳千元的保單逐步奠基,高瑋婷第一年年收入就有40萬元,25歲那年達到年薪百萬元。
  高瑋婷在臉書上分享著「業務日常」,記錄自己每天業務生涯的學習及成長,一下課就約同學到教室談保單,很多同學都是打工族,高瑋婷從實支實付醫療險、意外險及定期壽險等開始建構同學的保險觀念。
  她說:「大學生常出車禍,即便自己很小心,也免不了別人來撞你,一不小心受傷了,不僅無法繼續打工,還可能經濟出問題。」不少同學都用月繳一、二千元的方式開始投保。
  逐步從同學開始介紹同學,再介紹到自己的父母,高瑋婷逐步擴大業務範圍,從年輕人的基本保障,到全家人的保單健檢,及父母輩的退休金規劃、長照保單等,她印象最深刻是一位學弟的媽媽,原本只說要看看保單建議書,但高瑋婷鍥而不捨到學弟家拜訪這位媽媽,卻讓這位媽媽怒目相對,不假辭色地要她離開,但高瑋婷卻回答:「阿姨,若妳的需求可以支持一個想成功的年輕人,這比吃素三年、替人安排姻緣的功德還大。」
  最後因為學弟媽媽的那張保單,高瑋婷第一次擠進競賽高峰會,後來那位媽媽保戶還讓自己的兒子加入高瑋婷的團隊。
  從一開始早上8點到單位上晨課、每天拜訪6到8位客戶,晚上11點回到家,到現在底下已有11位夥伴,今年3月就要晉升區經理,高瑋婷已有穩定的高年薪收入,且80年次的她已開始當小主管帶人,「我這輩子應該都不會再換工作,這是一個很開心的事業!」<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