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南山人壽個股新聞

富蘭克林華美考慮跟進

新聞發生日期:2017-11-21 |  相關公司:南山人壽 |  瀏覽人數:469

 在境外安睿投顧的安睿保經之後,境內投信投顧第一家復華投信宣布進軍保經代業務,除了憑藉其強大的直效業務顧問人數,跨足保險代理業務,也宣示將提供客戶更完整、專業的理財服務。
  同樣擁強大直銷團隊的富蘭克林華美投信,目前也在計畫申請保經代業務,雖然尚未取得執照,不過也將會是這波投信投顧業者進軍保經代業務的前段班。
  法人指出,投信業者會想申請這項業務,除了擴大收入來源跟資產規模,從財富管理角度來看,可提供更完整的理財規劃服務,例如在為客戶規劃退休理財時,除了基金產品,保險也是配置中不可或缺的一塊,理專能夠提供更完整的資產配置,除了能夠提高黏著度,最重要還是要提供高品質的服務。
  對於投信業者跨止保代服務,業界看法不一,有業者樂觀其成,也秉持開放態度。
  不過也有業者分析,目前國內投信、投顧兼營保經代僅有一家安睿投顧兼營安睿保經,復華投信直銷有不少好手,本來就吃保險大餅。
  這一舉動可解讀為「把資產管理的範疇」擴大,現有的復華投信直銷結構宛如競技場,競爭頗激烈;不過未來是否有其他投信願意跟進,仍需看復華投信能否成功,因此尚在觀望。
  有趣的是,復華投信這次選擇五大壽險之中的南山人壽打頭陣,推測可能也跟其他國泰、富邦、新光、台壽保等壽險公司集團中都已經有投信公司有關。
  不過,因為復華保代才剛開始,未來會跟談基金代理類似,還是要看產品,也會陸續洽談其他公司的壽險產品。<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