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南山人壽個股新聞

推樂齡好靠山 樂老無憂

新聞發生日期:2017-11-20 |  相關公司:南山人壽 |  瀏覽人數:406

  因應高齡化浪潮下所帶來的衝擊和挑戰,南山人壽推出「樂齡好靠山」網路平台,協助民眾迎向健康樂活的熟齡人生。
  由經濟日報與南山人壽共同主辦的幸福大未來、「幸福願景」系列講座高雄場,11月18日在高雄國際會議中心登場,由經濟日報總經理周祖誠與南山人壽南部地區協理蔡政男主持。
  蔡政男表示,今年南山和聯合報系共同合作完成「高齡化社會需求調查」,發現國人面對高齡化社會,最擔憂的三件事分別為「薪資追不上物價」、「臥病在床,沒人照顧」及「怕拖累另一半或造成子女負擔」,代表民眾於高齡少子化的趨勢下對於經濟來源和長期照顧的擔憂。
  為幫助民眾獲得相關資訊,南山特別在企業網站上建置「樂齡好靠山專區」,率先將政府、社福機構及民間企業三方的資源,透過資訊平台整合,讓有需求的民眾可以在此專區內更快速地獲得相關資訊。
  在網站設計上,從需求者角度出發,依「一般民眾」或「有照顧需求」不同身分進行分流導引,一般民眾可於網站中充實長期照顧相關知識,如何預防失智,及相關統計數據等,提早為樂齡人生預作準備。
  而針對有照顧需求的民眾,往往在一開始時是最無助最徬徨的時刻,但透過「南山樂齡好靠山」網路平台幫民眾所整理的各種資訊,讓民眾能夠一次找對資源,協助解決實際面對長照上的困境。<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