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兔將創意影業個股新聞

興櫃氣勢旺 20檔放閃

新聞發生日期:2017-09-18 |  相關公司:兔將創意影業 |  瀏覽人數:58

  興櫃市場上周再度爆發,股價單周上漲超過一成的企業高達20家。法人指出,台股多頭士氣還在延續中,興櫃市場也受到帶動。漲幅居冠的尚化(4738)幅度達47%,其餘個股漲幅都在一至三成之間。
  投信法人表示,加權指數高檔盤整多時,蘋概股面對賣壓。另外,北韓再度試射飛彈,再為東北亞與國際局勢增添不安,須持續關注。
  根據統計,上周漲幅優異的興櫃企業包括:尚化、斯其大、東典光電、兔將、研鼎、瑞祺電通、德晶、萊鎂醫、九禾光電、新盛力、東光訊、達邦蛋白、龍翩真空、新東亞、銳捷、華信光電、耀登科技、達運光電、山太士、博錸。
  法人認為,近期指數較呈高檔膠著,不易走出大行情,第3季尾聲到第4季要留意中小型股表現,特別是籌碼穩定之標的,在內資輪動下可獲得資金拉抬,但也必須留意市場短線獲利了結。
  另一方面,台灣興櫃市場發展也獲得國際市場認同,櫃買中心月初出席於泰國曼谷舉行的第57屆世界交易所聯合會(WFE)會員大會暨年會,會議期間與各國交易所會員代表互動熱絡,多家交易所對於台灣運用興櫃市場協助中小企業發展,紛紛表示有興趣。
  其中,自行開發的「興櫃股票電腦議價點選系統」獨具特色,近年來協助中小企業之發展成效有目共睹,於本次WFE年會期間受到各國交易所關注。<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