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南山人壽個股新聞

勞資喬不攏南山外勤開火

新聞發生日期:2009-11-10 |  相關公司:南山人壽 |  瀏覽人數:4070

南山人壽外勤業務主管號召的「南山青年軍」,明(11)日將舉行「1111萬人大集會」,主張「勞有爭議、AIG不准走」,否則主管機關應駁回博智金控買南山人壽申請案。這次集會可能成為南山人壽外勤部隊歷來最大規模的抗爭行動。
南山人壽總經理陳潤霖上周五透過電子郵件寄信給全體業務員,提出四項承諾,包括公積金在南山股權交割給博智後便100%退還;發放符合資格業務員兩個月留任獎金;對於總監及處經理發給通訊處業務發展獎金,及明年高峰競賽及業務獎勵加碼。
美國國際集團(AIG)昨天更發表正式聲明,強調「博智金控的出價不論在質或量方面,確實是所有投標企業中最高者。」呼籲台灣主管機關儘快核准、完成這項股權交易。
AIG指出,執行此次出售案前,AIG與顧問對所有選擇方案進行深入研究,結論是將南山獨立出售給正確買家,為相關各方帶來最佳結果與回報,「AIG執行了一次公平、仔細、完全符合國際合併與收購最高標準的競標程序。」
AIG認為博智金控的出價不論在質或量方面,確實是所有投標企業最高者,且AIG選擇博智的原因還包括博智強大的財務結構及計畫,也保證此次交易完全符合台灣法規。AIG補充,已從博智金融收到具有法律效力的保證,即「此次交易不含來自大陸的資金」。
由於南山人壽案尚須台灣主管機關批准,AIG強調,將在收到批准後,儘快完成移轉作業。
相較AIG希望儘快出售股權,南山人壽業務員的訴求則是AIG在勞資爭議解決前不准走、無條件返還公積金和維護400萬保戶權益。
南山人壽青年軍萬人大集會是由一群年資十多年的處經理級業務主管發起,青年軍副總召藍維鼎指出,全省業務員11日將大串連,在南山人壽總公司前集結,要求AIG將業務員與公司間的關係確認清楚才能移轉股權,否則將籲請主管機關駁回交易案。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