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奇菱科技個股新聞

量身訂做 永續服務 奇菱科技 提供光電業資源整合服務

新聞發生日期:2009-11-10 |  相關公司:奇菱科技 |  瀏覽人數:1185

奇菱科技是全球平面顯示器材料與零元件製造大廠之一,產品多樣性,能滿足3C整併消費電子產品所需,並藉由完整 SCM供應商管理鏈,提供光電產業資源整合的服務。
40多年來,奇菱科技在台灣塑膠加工領域扮演著重要的角色,隨著奇美集團腳步往光電領域發展而轉型。自精密染色事業部後,陸續成立精密加工事業部、背光模組事業部及電子事業部,2007年成立LCD模組事業部及投影機事業部。為提供完善的客服,目前整合為顯示器應用、背光模組與應用料材三個事業群,全力深耕「平面顯示器」材料、零件及系統供應鏈的垂直整合。背光模組事業,將既有的模具開發、光學設計、導光板射出及印刷等核心技術,持續開發低耗能、超薄型的背光模組,發展大尺寸薄型化LED Edge背光模組,以增加LED BLU市場滲透率;並配合產業結構變化,尋求轉型,開發面板模組產品的商機應用材料的發展重點,除擴大近期的背光模組框料市占率外,主軸集中在光學膜片、電子用包裝材料開發及市場開拓。光學膜片的開發,運用已建置的光學模擬能力與材料選擇,及精密加工成形核心技術能力,並在已具有基礎的稜鏡片及光學保護膜上,朝更高階產品及應用開發。電子用包裝材,,利用事業群具有的導電材料配製能力、發泡材料配料及加工成形技術能力,開發各式LCD產業用包材。
顯示器業務,著重於數位看板、系統整合、平面強化技術及醫療顯示器產品線;其中,數位看板產品以行銷業務團隊的建置為重點,並即時掌握客戶的需求,軟硬體結合,提供全方位的解決方案。
醫療顯示產品,藉由集團的豐富醫療照護資產傳承及光電領域的扎根,提供獨特且優良醫療影像品質,除醫療級顯示器標準產品外,並提供獨家工業設計的客製化技術服務,符合特別的圖像要求,使獨特的醫療設備功能更加完備。
市場發展,除持續與歐美一線品牌商的代工業務外,並將鎖定利基產品積極於亞洲行銷。奇菱科技以客戶就是夥伴為導向,配合完整的系統服務,持續研發創新的技術,做到「量身訂做、一次滿足、永續服務」的承諾,提供客戶更加值的競爭力。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