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富晶通科個股新聞

中環 再攀今年高峰

新聞發生日期:2009-11-10 |  相關公司:富晶通科 |  瀏覽人數:774

光碟片大廠-中環(2323)營運持續增溫,10月營收可望連續第四個月寫今年新高,旗下轉投資的觸控面板廠-富晶通(3623),正式送件申請上櫃,預計農曆年前後掛牌,潛在釋股利益將達16億元左右。
光碟片景氣回升後,中環啟動「造血計劃」已見成效,預計兩年內成為「零負債」企業;近三個交易日,中環連續獲得外資千單大單進駐,昨天股價上漲0.14元、收在7.52元。
中環昨(9)日表示,由於光碟片景氣持續回溫,中環的營運也同步上揚,預估10月營收將持續較9月成長,展望第四季整體營收也將往上,「逐季攀升」態勢確立。
中環並指出,富晶通(3623)剛剛正式送件申請上櫃,依照時程推算,應可於農曆年的前後從興櫃轉上櫃交易,中環也將按照法令規定「逐步釋出持股」。
中環表示,審慎樂觀看待碟片產業景氣,中環9、10月的產能差不多都接近滿載,在需求回溫下,碟片已存有漲價的契機,市場正在等待訊號,以當前狀況來看,第四季可能會有漲價機會。
法人指出,中環本季在藍光題材的帶動下逐步增溫,在轉投資部分,則以富晶通的上櫃最受矚目,若以持股比重、成本,以及富晶通的興櫃股價換算,中環在富晶通掛牌的潛在釋股收益將高達16億元。<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