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巧新科技個股新聞

台達電 創今年次高

新聞發生日期:2009-11-10 |  相關公司:巧新科技 |  瀏覽人數:1131

電源供應器廠10月營收維持高檔,台達電(2308)、光寶科技(2301)、全漢(3015 )、飛宏(2457)都是今年的次高:泛鴻海集團的首利(1471)是唯一還能在10月創下單月歷史新高的電源廠,主要是LED背光液晶電視電源供應器訂單湧入。
台達電昨(9)日公布10月營收為117.68億元,雖然比9月小幅下滑,但仍是今年的歷史次高。該公司董事會,決議通過以每股40元認購旺能光電的私募案,認購總金額為30億元,目前台達電持有旺能52%。
光寶科受惠於產品市占率持續擴增,以及終端需求穩健的帶動,10月全球合併營收為94.1億元,創今年單月次高。光寶主管表示,光寶在照相模組、網通產品與機殼產品營收表現皆比9月增長10%,電源供應器及光電產品則維持上月營收水準。
外資在上周的五個交易日天天買超光寶科,總買進張數近萬張,昨天持續買超近1,200張,到昨外資持有光寶科的股數逾114萬張,持股比率為50.61%,再創下新高。
目前正在美國進行法說的光寶投資人暨公共關係處處長王玉玲表示,外資對於光寶在出售監視器部門後的營運大幅改善相當驚豔,已表明要重新投資光寶科技。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