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統寶光電個股新聞

他 好心情寫在臉上

新聞發生日期:2009-11-26 |  相關公司:統寶光電 |  瀏覽人數:1068

隨著統寶即將與群創、奇美電合併,加上仁寶NB出貨量超過廣達;仁寶又與華映策略結盟,掌握NB面板貨源。人逢喜事精神爽的陳瑞聰,昨天出席統寶股東臨時會的好心情,全寫在臉上。他還透露,當初調往統寶的大將,明年陸續回任仁寶後,再看「鹿死誰手」,似乎顯示仁寶與廣達之間爭奪戰還有得瞧。
陳瑞聰昨天主持統寶股東臨時會,當司儀快速唸完討論事項後,便在沒有異議的情況下,一口氣通過減資案,及完成會議程序。以不到5分鐘的時間,極有效率地開完股東臨時會。讓隨後才趕到的專業股東,沒有任何干擾議事進行的空間。
陳瑞聰步下主席位置後,還向司儀致意說:「妳講話速度像噴射機。」
陳瑞聰說,金融海嘯反而讓管理及財務都紮實的企業,有最好的轉機。仁寶去年看到金融海嘯的衝擊,就展開更積極的搶單作業,造就今年的出貨量快速成長。繼統寶負責觸控面板的副總章瑛,轉任仁寶集團觸控面板時緯科技總經理後。陳瑞聰表示,明年元月6日股東臨時會通過三合一議題後,當初仁寶調到統寶的大將,將陸續回任仁寶。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