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昶昕實業個股新聞

PCB蝕刻與剝錫藥水專家 昶昕深耕潔能減廢 綠色創新拚商機

新聞發生日期:2016-10-26 |  相關公司:昶昕實業 |  瀏覽人數:181

  昶昕實業(8438)在海峽兩岸電子業使用的特用化學品擁有高市占率,為海峽兩岸最大的PCB產業蝕刻與剝錫藥水製造商,掌握配製藥水及回收製程關鍵技術,並擁有多項再利用許可及20多篇發明專利。
  完整佈建迴圈式供銷營運模式,藉由供應藥水並回收其含銅、錫等的廢水進行處理再利用,透過萃取銅、錫等貴重金屬,經加工製成硫酸銅、碳酸銅、氧化銅、錫化合物等銅、錫類產品,更將回收再生的銅鹽精鍊至電子業等級,供國內外電子科技、礦業等產業使用,結構完整的供應迴圈,達到資源再造、化石成金的境界。
  昶昕實業總經理陳彥亨表示,今年在「潔能減廢」擘畫藍圖中的營運布局與推展成效上,獲得令人滿意且顯著的營運貢獻與效果,並完整的推進「綠色供應鏈」的Green Technology Core Value Chain的核心經營理念與精神。
  目前,研發團隊將研發核心聚焦在工業4.0與綠能環保結合的領域,主要以先進銅回收流程、太陽能事業佈局及Ad-Blue三個領域。
  未來,昶昕將持續精進其綠色創新科技同時,亦隨時觀測市場環境變化與需求,發展新商機的營運新動能,運用創新的技術與管理系統,提升獲利並規避可能的風險與不確定性,讓產能更提升、成本持續優化,「潔能減廢」布局更具內涵與完整,因為昶昕相信,只有藉由從節能減廢走向潔能減廢,才有機會在高度不確定環境中,更上層樓並且永續發展。
  為提升經營績效,去年以來,昶昕經營團隊持續進行一系列開源節流計畫,除了積極開發高附加價值新產品、拓展新客戶及新市場,並透過調整產品結構及營運成本的合理化,有效降低營運成本,增加企業獲利能力。同時並致力於CSR的落實與強化,以求為社會帶來更大的回饋。<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