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國票期貨經紀個股新聞

台指期 外資站在多方

新聞發生日期:2016-09-29 |  相關公司:國票期貨經紀 |  瀏覽人數:340

  台股期現貨休市期間,美股又見上下逾百點震盪走勢,分析師認為,台股期現貨目前技術面仍維持偏多格局,外資在期貨市場布局也仍明顯站在多方,因此預料台股期現貨今(29)日開盤應可望維持穩健表現。
  在期貨市場方面,10月台指期目前最新位置在9,154點,未平倉量則為104,856口。另外,台指期逆價差40.52點,電子期逆價差1.3點,金融期逆價差1.86點。
  國票期貨表示,就收盤位置來看,除非金電期之外,電子期與金融期皆收在5日均線以下,表現相對落後。非金電期表現依舊穩定,電子期與金融期則出現拖油瓶走勢,在兩大多頭動力未回穩運轉前,指數後續最好走勢將僅為區間整理。
  國票期貨指出,以技術面來看,台股指數最後收盤位置落在月線與5日均線間,在10日均線與月線糾結下,盤勢由原先中性偏多轉為中性格局。台股自9月19日反彈至今,首次跌破5日均線支撐,在10日均線即將與月線形成黃金交叉下,盤面仍對多方稍有利。然而,除非指數重新站上5日均線,才能作為多方攻勢重返訊號,否則台股近日最好情況將僅是高檔整理。因此,操作上雖仍建議續抱多單,但目前已不適合再放大持倉部位。
  從籌碼面來看,在期貨方面,外資目前部位為淨多單78,059口;投信目前部位為淨空單48,475口;自營商目前部位為淨空單5,794口;三大法人期貨部位總計為淨多單23,790口。
  在選擇權部位方面,外資多空勢力比由1.1下滑至1.05,調整以增加Buy Put策略為主,自營商多空勢力比由1.33下滑至1.2,以增加Sell Call為主要策略調整方向。目前三大法人合計部位仍為淨多單,雖在選擇權部位有增持避險部位的跡象,但未改變多數法人對近期台股表現強於其他股市的想法。<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