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錸寶科技個股新聞

錸寶今年業績看增四成

新聞發生日期:2016-08-26 |  相關公司:錸寶科技 |  瀏覽人數:793

  錸寶(8104)總經理王鼎章昨(25)日表示,新增一線穿戴大廠與國際白色家電大廠訂單,使得錸寶被動式有機發光二極體(PMOLED)缺口擴大,下半年業績逐月成長,全年業績可望達到法人預估的高標、即年增四成水準。
  錸寶今年參加顯示器及觸控展,展出穿戴、白色家電、黑色家電與車用等各種OLED的應用。王鼎章表示,過去錸寶出貨是以硬式的OLED為主,隨著軟性OLED在今年開發完成,明年將是該公司軟性OLED的起飛年,2018則會進入車用OLED,以及OLED平面照明的時代。
  目前錸寶的產品營收比重,以穿戴裝置占三分之一,另外三分之一為利基產品,如工控、軍規與醫療,剩下的三分之一為家用市場,例如家庭控器中心及白色家電等。
  王鼎章說,目前該公司缺口有擴大趨勢,一線客戶為了搶產能,特別跑到錸寶駐廠,以確保產能不會被其他客戶搶走,這使得錸寶也很頭痛,畢竟錸寶是PMOLED龍頭,產能、技術、專利與品質都是最大與最好的,因此,國際一線品牌客戶都會找錸寶供貨。
  他強調,目前除了全球穿戴裝置龍頭的客戶之外,還有其他一線國際品牌大廠也要推出新款穿戴裝置,國際白色與黑色家電大廠,也紛紛來下單,使得該公司可望達到今年業績的高標。
  他指出,軟性OLED是大勢所趨,不只手機與穿戴裝置要用,汽車品牌大廠也要用,許多車廠紛紛來找錸寶,要求供貨,並使用在音響、溫度顯示及抬頭顯示器等各種應用,預期2018年將是車用OLED起飛的一年。<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