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物聯智慧個股新聞

物聯智慧 Kalay平台開創新商業價值

新聞發生日期:2016-05-31 |  相關公司:物聯智慧 |  瀏覽人數:250

近期幾位科技界大老紛紛出來為物聯網生態鏈定義真正具有價值的部分,從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Google台灣總經理簡立峰到聯群董事長潘健成,都認為物聯網商機在於「聯網」的「服務」,而非被聯的「物」,那實質內涵又為如何?為此台灣雲端平台大廠-物聯智慧(ThroughTek)在台北國際電腦展中,將已搭載超過1,000萬個物聯網產品Kalay雲端平台為業界解惑。
Kalay雲端平台搭載的物聯網應用產品於今年4月正式突破1,000萬台,台北國際電腦展當中該公司以情境式空間展出雲端平台上所支援超過15種不同功能的跨品牌應用產品。智慧家庭情境中則展出家庭自動化套件(包含網路攝影機、閘道器、各式感測器),以及具備監控功能的掃地機器人、保全看護機器人、可視門鈴、智慧檯燈;家電類則有空氣清淨機、智慧空調、寵物餵食器,其中智慧可視門鈴為物聯智慧與影像感測晶片商豪威科技(OmniVision)共同開發的全新門禁應用。
為解決傳統門鈴對講機無法遠端觀看影像及電池壽命等技術問題,智慧可視門鈴在軟體方面採用物聯智慧Kalay雲端平台的影像傳輸技術,硬體則使用具備高性能且低功耗的OV78視訊處理晶片,以RTOS架構為基礎,具備業界領先快速啟動功能,且門鈴裝置可直接DIY安裝於門板,電池壽命則維持半年以上。
有別於傳統門鈴對講裝置,用戶可透過App便能以載具在遠距觀看即時畫面外,當訪客按鈴時用戶將立即收到推播訊息通知,甚至直接遠端控制門鎖開關,即便使用者外出不在家時,門鈴系統可隨時監控住家門口,以確保生活周遭環境安全。
至於走出戶外的應用可看到行車紀錄器及無人飛行機,當然還包括不受空間限制的穿戴型產品,如智慧手環、智慧眼鏡。此外,物聯智慧另展示Kalay雲端平台的數據收集及分析技術、雲端錄影方案,以及後台管理系統。由於Kalay平台搭載連網產品的數量突破1,000萬,而使Kalay平台凸顯產業應用價值。
物聯智慧強調,物聯網與雲端應用密不可分,萬物相連之後必須透過雲端上不同資料蒐集分析與演算技術來提供多種商業應用,目前市場上所推出的雲端平台多數是連接大量的感測器及具有簡易連網功能的裝置,進而形成萬物相連的架構,但這類雲端平台主要是以提供單純控制指令與小量資料的傳送及蒐集為主,類似Kalay雲端平台專注於技術難度較高、資料量較大的物聯網影像應用解決方案則非常稀少外,平台整體營運效率及商業價值可由遍布全球超過1,000萬台產品有效驗證。
物聯智慧攤位號碼:世貿一館C0518。<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