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威聯通科技個股新聞

威聯通 主打QIoT Containers方案

新聞發生日期:2016-05-31 |  相關公司:威聯通科技 |  瀏覽人數:395

台灣儲存大廠-威聯通科技(QNAP)全面進軍IoT私雲市場,該公司在台北國際電腦展中展出自家全新「QIoT Containers」方案,以提供多媒體應用、中小企業資料儲存和高端企業儲存中心所設計的最佳NAS解決方案外,更宇威強電合作,以情境方式展出多樣的物聯網應用,打破儲存廠只有儲存資料的藩籬。
QIoT Containers是QNAP Container Station(軟體容器工作站)的沿伸應用,一共整合LXC和Docker輕量級虛擬化技術,極適合應用於微服務(Microservices)架構當中,並使用於IoT系統。藉由QIoT Containers,即可輕鬆、彈性部署如Ponte、Node-RED、Kafka、Dashing、Freeboard、Redis、MongoDB、RabbitMQ和MariaDB等眾多Container套件,在QNAP NAS私有環境上建立物聯網系統。
QIoT Containers不僅省下IoT公有雲平台的花費,更提供極簡單、最便利,與高彈性的IoT開發環境,幫助快速開發IoT應用程式,迅速進入市場。除QIoT Containers,威聯通在台北國際電腦展中,攜手威強電推出多樣性的IoT解決方案產品應用,包含醫療服務、工廠管理與交通運輸等外,另與HGST、Seagate、Toshiba和WD聯合展示QNAP NAS搭配多樣硬碟及SSD固態硬碟的儲存解決方案,只能說威聯通此次展出表現相當多元及犀利,以下為展出方案介紹。
專業攝影師╱影音工作室的最佳NAS方案:第二代Thunderbolt 2 NAS TVS-x82T系列,搭載最新Intel第六代Core i3/i5/i7處理器,具備進階硬體與高效能,有效提升工作效率;支援SATA M.2 SSD與2.5吋SSD快取,可加速影音編輯;提供最高20Gb/s高速傳輸,可流暢傳送與即時播放4K影片。再加上超大容量與可擴充設計,TVS-x82T無疑是影音工作室儲存數TB高畫質媒體檔案與備份資料的最佳NAS方案。
安全、可靠,可提升工作效率的私有雲:有鑑於VJBOD(Virtual JBOD)網路虛擬儲存擴充櫃帶來經濟、彈性的方式可極大化NAS 儲存空間使用率,威聯通特展出可將高達八台NAS 的iSCSI LUN掛載為本機NAS的虛擬硬碟整合運用,直接在上面建立虛擬儲存池,並當作本機硬碟般作為檔案分享、執行應用功能,甚至再建立iSCSI LUN。
另外,在當紅的Hybrid Backup Sync(混和型備份與同步中心)議題,威聯通也不缺席,特推出整合資料備份、復原、同步等強大功能的應用方案,協助使用者輕鬆將威聯通旗下NAS主機中的資料備份或同步到另一台NAS主機、遠端伺服器或雲端備份空間中外,並利用多版本備份、彈性工作排程、檔案過濾與壓縮、升級的加密保護等諸多功能,讓管理更有效率。威聯通攤位號碼:南港展館J0830。<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