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致伸科技個股新聞

政伸製程模組化 競爭力強

新聞發生日期:2016-05-30 |  相關公司:致伸科技 |  瀏覽人數:598

政伸(8481)總經理李煜培表示,有別於競爭同業,政伸將生產製程模組化。政伸現有900多種製程,每種製程約有五至六個工序,每個工序平均有10個管制點,將900多種製程及38種產品交叉搭配運用,累積厚實的生產套裝模組,加上政伸不斷研發新品,持續累積成長動能,成就小廠及一般同業所無法競爭的核心優勢。
政伸目前資本額新台幣6.08億元,主要以網版印刷方式致力於特殊印刷產業,所開發之各類貼標,提供自行車及各種工業產品之包裝美化與識別用途,以提高產品的附加價值。
政伸主要營收來自於自行車品牌貼標,重要客戶包括巨大、美利達等大廠,除專業生產自行車貼標外,更跨足棒球、高爾夫球之運動器材貼標之應用。
政伸76年成立以來,專注在特殊印刷領域,董事長洪招儀年輕時其實是在彰化二林務農,因緣際會下與朋友合資投入,於是從一台圓盤印刷機開始踏入印刷業。
政伸是自行車A-Team中唯一的貼標供應商,在政伸創立初期,巨大機械董事長劉金標當時需要有特殊轉印技術製成的燙金自黏貼標,因為當時臺灣並無轉印技術,洪招儀全力開發出此款貼標,交貨後獲得巨大的肯定。
巨大看好政伸對貼標開發能力,將當時市場需求量相當大,且需由日本進口的烤金油水標交給政伸開發。洪招儀為此還到日本觀摩並與其技術合作,開發出貼水標後烤金油的製程,即獲得巨大、美利達等陸續下單,A-Team在成立之後,政伸在2005年就獲邀加入A-Team。
李煜培表示,政伸為客戶設計商標,公司本身未能標示Logo,但是一看到政伸的貼標,就能馬上知道這是政伸的產品,就如同iPhone內裝台積電的處理器,即使無法由外觀看出,但使用者仍愛用台積電的道理一樣。政伸期望未來能成為世界級的特殊印刷企業,抱持除了水和空氣以外,沒有不能承接的外觀裝飾任務。<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