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證交所個股新聞

農業生技夯 證交所助攻

新聞發生日期:2016-05-26 |  相關公司:證交所 |  瀏覽人數:212

台灣證券交易所持續推廣台灣有競爭力的產業,預計於6月3日與中華經濟研究院共同舉辦「拓展農業生技產業商機」座談會,除邀請四大基金、投信投顧參加外,亦歡迎證券商營業員及投資人報名參加。
證交所將於6月3日下午2時30分至4時30分舉辦座談會,由中華經濟研究院王健全副院長主持,並邀請農業科技研究院副院長林俊宏、瑞寶基因董事長章修綱、慕德生物科技總經理暨產品開發專案委員張覺前,以及龍燈環球農業科技董事長羅昌庚等產業專家,就產業發展趨勢及前景進行分析研討。
農業是蔡英文總提出的重要國家政策之一,她曾說,「農業是全民的農業」、「農業是有競爭力的產業」,並提出發展農業的三大策略。
證交所表示,台灣的農業技術是唯一被全球認定為前12強的先進國家。惟近20年來,台農業出口不僅沒有成長,進口還從60億美元激增至150億美元,從農業出口國家變成農業進口國家,台灣的糧食自給率甚至低於南韓、日本,希望透過座談會讓各界進一步了解農業生技產業,期盼能對新政府有所建言,也可為股市投資大眾提出投資新方向。
慕德生(4749)與F-龍燈是座談會的兩家公司代表。慕德生是台灣第一家農業生技掛牌公司,致力於蛋白藥物應用於動物保健以及藥物開發,並已登錄興櫃買賣市場,目前保健與藥品業務已擴及大陸內需市場,為兩岸農畜業矚目的新興生技尖兵。
F-龍燈是主攻專利後植物保護劑(CCP)為主的農化生技廠商,創辦人羅昌庚是台南台商,目前銷售分布於南美洲、中國大陸、歐洲及北美洲,在全球超過65個國家主要農糧市場,建構當地的行銷網路。龍燈避開與一般學名藥廠的紅海競爭,以生產高附加價值專利權後學名藥為主,進而創造出差異化的利基市場。<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