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台灣大昌個股新聞

大昌華嘉、Malvern 擴大合作搶市

新聞發生日期:2016-02-03 |  相關公司:台灣大昌 |  瀏覽人數:646

  大昌華嘉公司與英國Malvern Instrument Ltd擴大雙方合作關係,增加MicroCal微卡熱分析儀和NanoSight奈米粒子跟蹤分析儀在亞洲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台灣、泰國、越南6國的銷售服務。
  Malvern儀器行銷主管David Higgs表示,Malvern儀器已迅速擴大生物製藥行業產品群組。Microcal和NanoSight的儀器將立即提升Malvern在整個生命科學研究和開發分析的能力,提供更齊全的分析方案。
  大昌華嘉科技事業單位負責人Hanno Elbraechter表示,Malvern新擴展的生命科學分析儀器進一步強化我們兩公司間的合作。擴充後的協定使我們振奮,因為它進一步延伸大昌華嘉對東南亞和台灣製藥和生物技術市場所提供強大分析方案組合。Malvern透過我們區域性的影響力,將受益於無縫的資源分享,單一窗口和即時顧客支援等服務。
  大昌華嘉公司是專重於亞洲市場拓展服務領導者,致力協助其他夥伴和品牌拓展當前或新興市場業務。Malvern Instrument Ltd.總部設於英國為提供材料和生物物理表徵分析技術的公司。
  Malvern公司於2013年9月和2014年7月分別收購NanoSight和Microcal,主要針對生命科學的分析應用,大昌華嘉負責銷售的Microcal系列儀器,包括微分掃描和等溫滴定熱分析儀及NanoSight系列儀器包括利用奈米粒子跟蹤分析(NTA)來表徵溶液中10nm~2,000nm奈米粒子。
  此兩個分析系列是與藥物和疫苗研究發展分析過程中所不可或缺的分析工具之一。Malven Microcal等溫滴定法和差示掃描量熱卡計提供藥物締結和蛋白質穩定性資訊,幾乎藥物開發、發展和成型的每個階段都會使用到。此外,Malvern收購的NanoSight已將奈米粒子分析技術擴大至配方穩定性的確認和檢測生物製劑聚集物含量定量分析範圍。<擷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