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天蔥國際個股新聞

餐飲新兵天蔥 下月掛牌

新聞發生日期:2015-11-25 |  相關公司:天蔥國際 |  瀏覽人數:296

  餐飲類股天蔥國際(2740)預計在12月24日掛牌,12月3日將舉行上櫃前法說會,已延攬六角國際前總經理張國強擔任策略長,對於天蔥國際品牌布局,可望產生關鍵的助益。
  張國強曾任太極科技總經理、中環娛樂事業群CEO、得利影視總經理、六角國際前總經理,當年也是麥當勞、肯德基揮軍大中華市場的第一線戰將,對國際餐飲品牌、快速消費品等領域極為嫻熟。
  天蔥目前在台灣有29家店,上海一家,在台灣西餐業界,總店數僅次於王品旗下西堤46家,但西堤目前以街邊店為主,而天蔥一開始就專攻百貨店,在主要百貨賣場都有設點,由於百貨通常在每種餐飲型態只會引進一個品牌,因此天蔥擁有同業難以進攻的商圈優勢。
  張國強表示,天蔥主打中價位路線,優勢在於CP值高,附加價值較高,加上各種品項齊備,雖成本略高,但單店表現均相當亮眼。
  談起未來願景,張國強指出,未來希望能協助台灣企業和國際接軌,台灣餐飲產業競爭激烈,但台灣品牌揮軍國際,或國際品牌揮軍台灣都少有亮眼的成績,台灣最強的優勢在於食品供應鏈,在輸出上具有優勢,台灣品牌應該要善用該優勢,進一步和國際品牌結合。
  天蔥核心競爭力在科技化管理,張國強期待繼續深化天蔥在這方面的優勢。<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