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證交所個股新聞

證券市場博覽會 報名中

新聞發生日期:2015-10-14 |  相關公司:證交所 |  瀏覽人數:577

  今年證券市場最大盛會「證券市場博覽會」將於年底在台北隆重舉行,預定有來自世界各國交易所來台設櫃與觀摩,目前已經有上百家上市公司參加,此展可以藉機與投資人改善關係,歡迎各大企業共襄盛舉。
  據證券交易所指出,第四季一向是台灣股市的旺季,透過證券博覽會的舉辦,將可以徹底落實上市公司與投資人雙方互動的機會。
  在博覽會現場,可藉由即時、透明的資訊、增進上市企業、證券商、資訊廠商和投資大眾有更多的往來,重點是可以使更多投資大眾了解各公司的運作、財務狀況、產業願景、市場發展等基本訊息,進而更加認識資本市場之整體運作問題,讓投資大眾更具有國際觀與全球股市之關連性。
  證交所董事長李述德指出,證券市場博覽會計畫邀請外國的交易所參予盛會,其中包括日本、新加坡、上海、深圳、香港、胡志明、河內、華沙等交易所一起參予博覽會,甚至德意志交易所集團亦來台共襄盛舉,對於台灣證券市場聯結國際化已有初步成果,藉此可以提升證券產業與全球交易所的互動關係,讓台灣更在全球股市中扮演重要角色。
  2015年證券市場博覽會預定於12月19日在台北展演三館舉行,活動現場除設有展示證交所50多年發展的歷史精采文物回顧,證券市場發展軌跡相關刊物,文宣物品等,十分多元化與豐富。
  在活動攤位區有各大上市公司提供的產品與紀念品,其餘還包括如何認識TDR及外國公司,國內ETF發行人及境外ETF總代理、權證發行人、資訊服務區、周邊單位、國際區等。
  證交所特別提醒,此次活動場地有限,參展攤位數不多,有興趣參加的上市公司要承租攤位,必須及早報名,以免向隅。<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