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台灣銀行個股新聞

金價有撐 逢低找買點

新聞發生日期:2015-10-13 |  相關公司:台灣銀行 |  瀏覽人數:316

  台灣銀行貴金屬部副理楊天立指出,若美國升息,國際金價確實可能下測每盎司1,000美元關卡,就算跌破,時間也會很短,投資人「看得到、吃不到」。
  楊天立長期負責黃金交易方面的業務,在業界素有「黃金王子」的稱號。對於金價走勢的判斷精確,頗受黃金投資人重視。
  受到美國今年底前升息的預期,投資人對黃金前景相當觀望。楊天立對此分析,美國升息前,金價會在每盎司1,080美元至1,100美元區間維持震盪走勢,美國升息時,有機會測試每盎司1,000美元大關,且即使跌破,時間也會很短暫。
  美國升息,有助美元反彈,對金價走勢不利,楊天立認為,雖然資金面不利黃金表現,但近期基本面改善,印度與中國大陸的需求增加,對金價形成支撐。
  楊天立分析,今年黃金表現不佳的原因,是因為上半年股市暢旺,資金大量往股市流;下半年遭遇美國升息的預期心理,打壓投資黃金意願。因此,投資面在美國升息前,預期金價都將處在相對低檔區間震盪。
  楊天立指出,黃金旺季來臨,9月印度飾金需求較上半年增加一至二成,接下來還有中國過年需求接力表現,不過升息的不確定性,使資金面觀望氣氛濃厚,美國升息前金價應該都會維持區間震盪格局。楊天立認為,美國啟動升息循環後,黃金仍可能有一波表現,投資人長期續抱,現在一直到升息後,就有逢低買進的機會。<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