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南山人壽個股新聞

潤泰新9月營收 增2倍

新聞發生日期:2015-10-13 |  相關公司:南山人壽 |  瀏覽人數:685

  潤泰新(9945)9月在「萬花園」啟動入帳下,昨(12)日公布單月營收大幅躍升至29.19億元,年增2.1倍;法人表示潤泰新第4季在該案持續貢獻,加上松山、南港車站辦公、飯店陸續進駐,營運將倒吃甘蔗。
  潤泰新總銷35億元「萬花園」9月啟動入帳行情,推升公司單月營收達29.19億元,較去年同期9.44億元大增2.1倍;累計潤泰新今年前三季營收達88.13億元、年減6%。潤泰新昨日收在37.4元,上漲0.2元。
  法人指出,潤泰新10月營收有機會在「萬花園」持續挹注下,有不錯表現。潤泰新旗下已近完工的「內湖讚」部分,潤泰新表示,該案近期才開始跟北市府洽談權利分配,不過雙方對權配比率沒有交集,但感受到北市府想積極解決問題,預料全案將在明年貢獻。
  至於成屋案「松濤苑」部分,據悉該案接下來將有五戶將過戶,每坪成交價在280萬至288萬元,將成為潤泰新第4季營運成長的來源之一。
  除了住宅案外,潤泰新總投資金額約100億元的南港、松山車站的辦公、飯店也陸續進駐中,其中南港車站辦公、商場已招商完畢,廠商陸續搬入,松山車站辦公室招租率也達83%,飯店預計第4季開幕,均有利公司日後穩健收益。
  潤泰新指出,目前松山、南港火車站的商場周末業績都不錯,預計在廠商進駐完畢後,明年收益會全部顯現,並反映在營運上。公司強調,兩大案完工後,全案也進入現金回收期,再加上後續南山人壽後續將配發股利下,認為在南港、松山車站的效益發揮,接下來公司將進入豐收期。<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