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台灣電力個股新聞

四家企業 分享成果

新聞發生日期:2015-10-08 |  相關公司:台灣電力 |  瀏覽人數:1217

  省電即省成本,不同產業各有節電策略,第一金控、台北101大樓在綠建築的努力不遺餘力;飛利浦則呼籲政府、企業與家戶可全面更換LED燈具;台南晶英酒店則裝設節電設備,讓能源占成本比重降低,推升營運績效。
  第一銀行全台190家分行中有74個分行是自有大樓,許多有相當歷史。
  第一金控總經理鄭美玲說,第一銀行位在台北市重慶南路的總行大樓自1981年啟用,為維護大樓歷史風貌,建築整修則以綠建築標準為準則,內部成立專責部門負責,在2012年總行大樓拿到綠建築標章,是台灣第一棟舊大樓取得綠建築的先例。
  台北101大樓是全球最高的綠建築大樓,這個榮耀至今無人能超越。台北101總經理周德宇說,台北101要維持燈光美、氣氛佳環境,同時要兼顧省電,對能源監控系統必須有長期且高額的投資,每年針對新的節能方案都會謹慎評估。
  飛利浦大中華區新事業部總經理柏健生,台灣近年積極推動節電,目前台灣全部號誌燈都是LED,全球第一;LED路燈使用替換也是全球第一。
  柏健生說,台電的用電量中有16%到20%是用在照明上,政府轄下各機構、學校等也是用電大戶,政府應率先主動將政府機構、學校等燈具全部換成LED照明,應可節電四成以上。
  晶華麗晶集團台南晶英酒店總經理李靖文說,旅館24小時營運,能源占營運費用約6%到10%,台南晶英能源占營運費用只有4%,靠的是有效規劃節能硬體設備投資。<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