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采鈺科技個股新聞

台積:伺機處分精材股

新聞發生日期:2015-09-04 |  相關公司:采鈺科技 |  瀏覽人數:278

  台積電財務長何麗梅昨(3 )日表示,台積電計劃從豪威(OmniVision)手中接手的精材(3374)及采鈺股權只是暫時持有,9月後正式取得相關新持股之後,會在適當時機處分;至於由誰接手,她則不回應。
  稍早台積電董事會公告,將在不超過1.26億美元(約新台幣39億元)內,接手影像感測器大廠豪威持有精材及采鈺股權,解決豪威被中國基金收購後、中資不能直接投資台灣半導體公司的問題。
  據估計,台積電將從豪威手中買回采鈺約49.1%股權,買回精材約10.3%股權;不過,若豪威未被中國基金收購,這項交易就不存在。
  何麗梅昨天參加SEMICON Taiwan 2015(國際半導體展)的財務長論壇後,特別針對這項收購案提出說明。
  她強調,台積電並沒有增加精材及采鈺股權的打算,因此從豪威手中增持的精材及采鈺股票,將於9月後,找合適時間點賣出。
  據了解,精材今年3月掛牌,大股東依規定要在公司上市後半年才能調節持股,外界因而推斷,台積電最快本月底或明年3月才會陸續處分精材股票。<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