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采鈺科技個股新聞

台積電:Q3財測不變

新聞發生日期:2015-09-04 |  相關公司:采鈺科技 |  瀏覽人數:324

  台積電財務長何麗梅昨(3)日出席台灣國際半導體展(SEMICONTaiwan)財務長論壇,她表示,第3季依舊維持先前法說會的預測目標。再者,台積電日前雖然接手大客戶豪威(OmniVision)在台轉投資公司采鈺及精材持股,但沒有增加股權的打算,最快9月後將可以尋找合適時間點賣出。
  台積電感測暨顯示器業務開發處資深處長劉信生日前表示,短期庫存調節即將進入尾聲,可望回復到健康的成長軌道上。不過,庫存調整即將去化完成,仍然不會提振台積電第3季營收。
  何麗梅表示,台積電第3季依舊維持先前法說會的目標預測。法人表示,台積電第3季合併營收預估介於2,070~2,100億元,較第2季成長0.7~2.2%。由於台積電7月因認列光罩收入,營收跳上809.53億元,創下歷史新高,法人指出,若業績展望不變,代表8、9月營收將下滑至630~645億元。
  至於自建電廠,何麗梅指出,當時只是先提案一個構想,但還沒有具體的建廠細節,接下來就看政府怎麼做。
  台積電日前董事會中決議,將以不超過39億元額度,取得CMOS影像感測器廠豪威在台投資公司、雙方合資公司采鈺(VisEra)、精材等股權,解決豪威被中國基金收購後、中資不能直接投資台灣半導體公司的問題。
  何麗梅指出,豪威手中買回精材及采鈺持股,僅是暫時幫忙持有,台積電本身並沒有增加精材及采鈺股權的打算,自豪威承接過來的股權,最快9月後就會尋找適當時機處分。<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